日本演藝圈中的《草食男》《肉食女》

圖片1

隨著社會風氣的改變,男女性別的界線似乎已經不再那麼明顯了,從服裝打扮穿著上面其實也就可以看出點端倪,而更從男女生的個性與戀愛觀念上來說,就有了《草食男》跟《肉食女》兩種!今天就來看看日本有個票選活動,選出了演藝圈《草食男》跟《肉食女》的代表人物!

日本演藝圈《草食男》代表

第5位 向井理

圖片2

第4位 三浦春馬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3位 瑛太

圖片4

第2位 小池徹平

圖片5

第1位 草彅剛

圖片6

草食男》在維基百科上的註解是說:

草食男指的是日本現今年約20歲至34歲中一個特殊的男性族群。他們的特色是安靜、溫和、節儉、彬彬有禮,較為消極與悲觀,野心較小,沒有大的人生目標。他們追求物質與名利的慾望很低,對追求異性、戀愛及性愛的興趣也不高;但是他們對自己的外表與穿著很注重,會花時間跟金錢在化粧及保養上。專心於自己的個人嗜好,重視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喜歡長時間投入職場工作以提升社會地位,也不積極於投資理財,偏好保守型的儲蓄。

大概是因為女生慢慢的在社會上也有一定的地位了,所以對於男性的要求漸漸的變成更具療癒系的角色吧!?(像是補師之類的嗎?)

日本演藝圈《肉食女》代表

第5位 倖田來未

圖片7

第4位 小森純

圖片8

第3位 澤尻英龍華(沢尻エリカ)

圖片9

第2位 米倉涼子

圖片10

第1位 杉本彩

圖片11

《肉食女》在維基百科上的註解是說:

是指熱心於追求社會成就,積極於追逐名利、男性與性愛的女性。在許多方面,他們是傳統的女性角色的一種顛覆。

看來當選的這五位女星,應該平常就是給人比較堅強獨力的印象。秋香覺得這不是件壞事耶,女生真的要對自己的生活敢做敢當敢要敢求,這樣才會過得比較開心自在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