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再利用》剩下的化妝水捨不得丟就這麼做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talde.net/archives/38271

有~~~家裡超多的!!而且皮膚狀況又會跟著季節有所變化,幾乎每一季都會買到新的化妝水,但以正常情況下使用又根本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用完,常常會碰到那種新的進來舊的就直接打入冷宮的狀況。不能瞎用也會因為覺得浪費而捨不得丟掉,於是家裡的化妝水就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尤其又到了季節交替的這時候,在購入新化妝水前,我想是時候該把舊的拿來再利用一下了(握拳)

化妝水再利用《方法1》當作身體乳液

就跟我們每次會拿還濕答答的面膜塗全身一樣,化妝水當然也可以塗身體,而且身體皮膚沒有臉部皮膚來得脆弱,所以不合臉部肌膚的化妝水即使拿來塗身體也OK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archives/35043927.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化妝水再利用《方法2》拿來護髮

對耶~都沒想到這招,只要把剩的化妝水放進噴霧罐裡拿來噴頭髮,那以後就不用另外買髮妝水啦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womaninsight.jp/archives/62629

化妝水再利用《方法3》當作入浴劑使用

倒入一些剩的化妝水到泡澡水中,化妝水本身的香氣也有意外的療癒效果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talde.net/

化妝水再利用《方法4》稀釋香水

有些香水味道比較濃,甚至濃到自己都有點受不了的時候ww可以在噴出來的香水上加個一兩滴化妝水去稀釋,就可以解決這香氣太重的問題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archives/27711811.html

不過,大家在利用這些剩餘化妝水的時候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化妝水的期限,要是超過化妝品期限的話~那就可能要小心出現反效果惹(淚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