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8 更新》新功能圖解

圖片1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才剛開放下載 iOS 8 更新沒多久,不知道大家更新了嗎?記得先看 iOS 8 正確的更新方法》,以免發生慘劇。不管有沒有更新到 iOS 8,都可以一起看看到底 iOS 8 跟 iOS 7 到底哪裡不同。不算有新意的 iPhone 6,能不能用 iOS 8 稍微扳回一城呢?現在就趕快把這熱滾滾的內容報給大家知道。

主畫面螢幕(Home Screen)

圖片2

圖片來自:pcma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左邊是 iOS 7,右邊是 iOS 8。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同(囧)。但是蘋果多增加了一個內建 APP 叫 Health。

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

圖片3

圖片來自:pcmag

很明顯地右邊 iOS 8 的設計看起來簡潔很多。

多工處理列(Multitasking)

圖片4

圖片來自:pcmag

按兩下 Home 鍵就會跑出來的多工處理列,在右邊的 iOS 8 上方多了一排你最近連絡過的人,所以你可以很簡易地選人再次傳訊息或打電話。

緊急聯絡(Emergency)

圖片5

圖片來自:pcmag

在 iPhone 的解鎖畫面,右邊 iOS 8 的左下角出現了一個 *Medical ID,這個功能還蠻不錯的,先輸入緊急連絡人,萬一發生緊急狀況的時候,就算 iPhone 的螢幕被鎖定,還是可以按這個 *Medical ID 打給緊急連絡人。

郵件(Mail)

圖片6

圖片來自:pcmag

左邊是 iOS 7,右邊是 iOS 8。用手指從右往左滑一封郵件的時候,多了一個旗標 (Flag)的捷徑。還有一個新功能,是你用手指反方從左往右滑的時候,就可以把郵件變成未讀狀態。

鍵盤

圖片7

圖片來自:pcmag

右邊的 iOS 8 多了一個預字功能,在你打字的時候,就會預測你要打什麼字,幫你快速完成輸入。iOS 8 還有內建 emojis 表情符號喔!而且還開放大家可以下載非蘋果的鍵盤 APP,像是火紅的 SwiftKey 和 Swype。

照片共享(Photo Sharing)

圖片8

圖片來自:pcmag

看右邊的 iOS 8 設計,跟控制中心一樣變得比較簡潔,而且多了一個雲端照片分享(iCloud Photo Sharing)的功能鍵。

簡訊功能(Texting)

圖片9

圖片來自:pcmag

iOS 7 的簡訊只能讓我們傳照片,但現在 iOS 8 的簡訊可以讓我們傳語音訊息喔!

帳密管理(Password Manager)

圖片10

圖片來自:pcmag

iOS 8 多了一個叫 LastPass 的帳密管理軟體,你可以把網路需要用的帳密全部輸入進去,使用 Safari 的時候就會幫你做登入的動作。

一般設定(General Settings)

圖片11

圖片來自:pcmag

iOS 8 多了一個叫 Handoff & Suggested Apps 的功能,是用來同步連結更多蘋果產品,就像你使用 Evernote 或 Google 文件一樣的意思。

相機(Camera)

圖片12

圖片來自:pcmag

看看右邊 iOS 8 的相機頁面,有沒看見一個小時鐘在最上方?沒錯~就是計時功能!終於出現了,自拍族最愛。

如何?大家覺得有扳回一城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c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