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跟害羞男生交往》的 6 個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spicyscribbler

如果愛神還沒有降臨到害羞男生的身上,會不會是因為他們都不敢主動跟女生說話,甚至有女生主動找他們的時候,都因為太害羞所以讓女生誤以為他們沒興趣呢?這樣好可惜喔~因為跟害羞男生交往,是有下面這些好處的。

1. 有挑戰性

圖片2

圖片來自:everydaylif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裡的挑戰性指的是什麼呢?就是要讓害羞男生對你打開心扉,讓他從什麼都不敢講,變成什麼都跟妳講(而且只跟妳講),這樣的話妳就變成一個很特別的存在了。而且若能讓他對妳說出肉麻的話,只要一句,你就會開心得飛上天了。如果他主動親妳...世界就太美麗了!

2. 不太會說謊

圖片3

圖片來自:tsbmag

害羞的男生都比較真誠,不太會花言巧語,講出來的話都是思考過的,所以如果聽見不愛聽的實話,也不要對他們生氣啊~他們不太會說謊哄女生。而且他們做什麼都是單純想要妳開心,如果發生失誤,也不要怪他們啊,因為他們都不是很有經驗的戀愛高手,只要相信他們的真心就對了。

3. 比較不太可能劈腿

圖片4

圖片來自:spicyscribbler

有些男生的周圍會圍繞一堆女生,隨時都要擔心這種男朋友會不會劈腿,太辛苦了啦。害羞男生不太健談,所以不是大多數女生的菜,一開始就不會有很多人跟妳搶,但是也不能說完全不可能,說不定有女生看見他對妳好的樣子,就想要介入(NO~)。但至少因為他的害羞,應該不太會回應對方的。(但還是要注意想搶的人啊!)

4. 表現體貼

圖片5

圖片來自:feminiya

害羞的男生都比較體貼,會用心考慮女生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害羞的男生心思都比較細膩。他們比起外表,更想要貼近妳的內心。害羞男生比較少會是大男人主義的,所以就是說妳有機會可以當公主啦 XD。而且害羞男生比較不專制,不會去規定女生什麼,他只想跟女朋友和平相處。

5. 是個好聽眾

圖片6

圖片來自:spicyscribbler

害羞男生本來就不太講話了,當然不會搶著講,反而會喜歡聽妳講,多了解妳,但並不表示他們只傻傻的聽喔,他們在聽的時候也會問妳問題,因為真的很想了解妳的事。有一個人那麼在乎妳的感受,有沒有很甜蜜?

6. 很容易臉紅

圖片7

圖片來自:mawar-bervirus

哈哈哈這也算好處喔,幹嘛把女生弄得好像很壞,會故意讓害羞男臉紅那樣。但其實妳也不用故意怎樣,只要稱讚他們,或說句肉麻的話,他們通常就會臉紅了 XD

是害羞男或正在跟害羞男交往的女生,快來分享你們的看法。

圖片來源:tutzone.or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