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己最懂價值的《5大收藏品》在別人眼裡都是垃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napi.jp/114962/

日本的女性情報站「MYNAVI WOMAN」刊登了一篇針對職場OL的「收藏癖」調查,想知道哪些是OL喜愛收藏,卻又常被另一半嫌棄是垃圾的東西!雖然調查對象是OL,但是本魚看過收藏這些東西的男生也非常多,不管男女都來看看被選出來的這5大收藏品,有沒有包括你的最愛吧?

其1:啤酒瓶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onamed.hateblo.jp/entry/2014/04/2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愛喝酒的人來說,出國旅遊肯定要順便喝遍世界各地的酒類,然後帶回這些留有酒香的瓶蓋當作紀念!收藏家開瓶小心翼翼,深怕折彎瓶蓋的行為,在旁人眼中只會覺得這塊破爛有什麼好愛護的!

其2:杯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ringtonstea.blog.fc2.com/blog-date-201208-1.html

許多店家自製的特色杯墊,也是旅行家喜愛的收藏之一,但假如是硬質的還不會被嫌棄,倒是已經吸滿水、濕答答的紙質杯墊,是日本OL最常被男朋友當作垃圾丟掉的東西!

其3:糖果包裝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mmm-m.jugem.jp/?eid=106

跟瓶蓋或軟木塞一樣,屬於吃完還能夠慢慢細聞味道的收藏品,但是糖果包裝紙容易生螞蟻,清洗過後又會流失味道,加上糖果包裝紙被認為是比較小孩子氣的收藏,因此許多OL還會刻意隱藏這項興趣不讓男朋友知道咧!(可愛有什麼不好,可愛才是王道啊!)

其4:沒中獎的抽獎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ock-denashino-3cord.seesaa.net/article/19288389.html

把商店街、大賣場等各式各樣的未中獎抽獎券全部收集在一起,會不會變成一股巨大的幸運呢?很多受訪的OL是抱著這種希望收集抽獎券,但是本魚覺得0收集再多,終究還是0啊!!!

其5:睡相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lebail56/40389716.html

不管是男朋友、小孩、甚至寵物的睡相都要拍起來保存,有這種收集癖的OL竟然多到可以擠上前5名,本魚是不認為普通的睡相有什麼好拍的啦,要拍就要拍流口水的時候,或在臉上塗鴉才比較特別嘛!

看完這5大收藏品,意外的是火柴盒沒有上榜,或許是男女眼光不同的緣故吧!我就覺得收集各大飯店的火柴盒好有趣啊~~

(別人´_ゝ`):垃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