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哀鳳引起的瘋狂事件》有人連命都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哀鳳引起的瘋狂事件#1:中國大陸有一個男生,居然出租自己的女朋友來買哀鳳,你們看看他用手舉的廣告牌,真的是無言了,女朋友也同意這件事的話不就太扯了!其實為了得到一隻 iPhone,這個世界上發生很多真實的新聞事件,讓人覺得超驚訝。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哀鳳引起的瘋狂事件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在中國大陸,有一對住在上海的夫妻,為了要買 iPhone,居然登廣告賣了自己的寶寶,而且之前已經賣掉兩個了!當然是被警察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hooba

3. 一樣在中國大陸,有一個青少年為了要買 iPhone,賣了自己的腎臟。真的很嚇人,萬一出什麼事,買到了也沒命用啊。而且腎臟只有兩個,iPhone 還會有好幾代,那到時怎辦。

圖片4

圖片來自:gizbot

4. 英國有一個女生,因為要把掉進排水溝裡的 iPhone 撿回來,卡住了動彈不得(就是明明過不去還硬塞吧),出動消防員才把她救出來。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

5. 沙烏地阿拉伯一位男人,為了 A 一隻 iPhone,趁妹妹要出嫁的時候,威脅準新郎,如果不給他一隻 iPhone,就不在婚禮把新娘的手交到他手上(傳統習俗),所以婚禮就一直延期到 iPhone 開賣。真是趁火打劫啊!

圖片6

圖片來自:eastafro

6. 美國有一個商人,請了一休旅車的流浪漢,幫他去 Apple 專賣店排隊買 iPhone 5S 和 5C。我看這商人買那麼多,是想要轉賣賺取暴利吧?最後被警察發現了這件事就即刻驅離。

圖片7

圖片來自:kansas

7. 美國很多人在網路上說要用 iPhone 6 換跟女生做那檔事,真的很誇張。而且這些人搞不好都是詐騙,根本沒有半隻 iPhone 6 在手。

圖片8

圖片來自:betabeat

8. 加州有一個女生,為了追偷她 iPhone 的人,跳上他開車逃走的車尾,緊抓住後車廂那不放(太瘋狂了啦好像電影情節),最後抓不住了被重摔到地上然後因傷死亡。連命都賠了真的太慘烈了(R.I.P.)。

圖片9

圖片來自:latimes

9. 美國有一個女人,排隊買 iPhone 5S,已經是隊伍裡面排第五個了,但她居然還用美金 2,000 元的 LV 包包跟前面的人換位置。她排第五個ㄟ,怎麼會覺得有買不到的危險?

圖片10

圖片來自:hlntv

10. 美國紐約出現一幫人,專門在偷 iPhone 的。警察說他們應該跟目前的 40 起案件有關。哇~只偷 iPhone 那表示市場真的很好啊,比偷錢還好賺?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tele2.lt

11. 很多人在 Apple Store 為了 iPhone 6 大打出手。所以現在很多國家,在開賣時都會有警察在旁邊盯著。

圖片12

圖片來自:asianjournal

12. 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有一堆人在 Apple Store 外面等 iPhone 6 等了 22 天,帶帳篷去那裡睡覺。我有聽錯嗎,22 天都在那排隊?!

圖片13

圖片來自:thetoc.gr

希望不要再有慘烈事件發生了啦~哀鳳有好幾代,但人命只有一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