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島精二 x 虛淵玄!?動畫《樂園追放》公布宣傳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article/2014/10/21/20563.html

預計11月15日推出的動畫電影《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由監督水島精二、腳本家虛淵玄打造的全3D原創新作,兩人的黃金組合可以說是圈內一大話題作品。就在近日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動畫宣傳影片,從影片內可以看到作品大致的世界觀、登場角色關係、以及成熟的3D動畫技術。

動畫宣傳影片

預告動畫內強調「人類的可能性為?」「活著的自由是?」「真正的樂園是?」三個重點,推測得出這是一部描寫人類尊嚴的壯大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樂園追放描述人類數據化生存的電腦世界「DIVA」被神秘駭客入侵,搜查官主角安潔拉為了追捕犯人,移居肉體前往荒無的真實世界,和引路人迪克冒險之後逐漸接近事件核心。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其中的另一大看點就是大牌聲優,主要角色有釘宮理惠、三木真一郎、神谷浩史。宣傳影片裡面的主題曲「EONIAN -イオニアン-」由ELISA connect EFP獻唱,水島監督也表示「這是和作品有直接關係的一首歌」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目前試映會和相關體驗活動日本網友評價都還算滿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