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慎入《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動畫第8話神回,萌死人不償命!

圖片1

Amazon

有雷請小心

好評放送中的秋番《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第7話提到銀仙因為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誤)暫時無法解開女體化。一邊說自己是男人,一邊進行滴水不漏的保養步驟。女體化的銀仙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啦!色狸貓信樂一看到女銀仙立刻對她求婚www好像只要身體是女的就算內心是男人也無所謂。

OP也變成女銀仙

圖片2

anicobin

女銀仙 CV.白石涼子

現在只要聽到白石涼子的聲音,都會想到隔壁棚甘城輝煌樂園的吉祥物馬卡龍。哪裡找得到這麼可愛又家事萬能的賢妻良母啊!

圖片3

yusaani

偷窺的色狸貓被制裁了

圖片4

yusaani

美腳

和服就是拿來脫的

圖片5

yusaani

獨自一個人出來的銀仙

這裡的昭和風背景音樂www信樂很體貼的替銀仙撐傘(用狸貓姿態)

圖片6

yusaani

信樂不經意的紳士舉止讓人好心動,還保護差點被車撞到的銀仙。完全忘記平常是個無業大叔的事情。這一對的互動讓我嘴角不斷上揚啊(´ー`*)

圖片7

yusaani

公主抱

想攻略頑固的銀仙,就要比她更強勢。果然銀仙馬上就小鹿亂撞

圖片8

yusaani

原來我在看BL動畫(誤)

就在氣氛正好的時候,銀仙就變回來了(;´∀`)太可惜了啦!好想把女銀仙嫁給信樂(?)請務必讓女銀仙再登場啊。゚(゚´Д`゚)゚。拜託

圖片9

yusaani

自稱天使的嘴唇

不過銀仙不變回來,小野大輔就沒戲分了XD

圖片10

yusaani

丈夫:信樂、妻子:銀仙、女兒:小雛、寵物:狗神,真是溫馨的一家人~

竟然能將性轉換這個題材用的如此新穎,作者太有創意啦!加上中田讓治的信樂演技,認真模式和平常懶散聲線,帶來的落差感很棒。聽說這段劇情和原作不太一樣,趕快去翻漫畫^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