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復古風動畫《京都和菓子機器人》你們是不是跑錯年代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即將於2015年1月上檔的新番動畫已經大致底定,其中最奇妙的作品就屬這一部描述京都和菓子店機器人動畫《ドアマイガーD》了!題材把和菓子與機器人扯在一起已經夠奇葩了,想不到作畫竟然還採用30甚至40年前的《無敵鐵金剛》畫風,你們根本跑錯年代了吧!!!

京都與和菓子的題材不久之前才用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ishitetsu.blog91.fc2.com/blog-entry-145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京都的和菓子店,許多人一定會想起2013年播出的《玉子市場》,而相較於《玉子市場》的現代萌畫風,這部《ドアマイガーD》完全看不出是晚了2年推出的作品……

到底是要學做和菓子還是拯救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vk-yokohama.com/doamai/

《ドアマイガーD》的故事背景是2015年的京都,老店「甘匠堂」第15代繼承人京極大次郎無意間發現家中藏有巨大機器人,從此展開了和菓子修行與保護京都的日子……但是從目前的宣傳圖片與預告片來看,這架機器人根本只是一台專業的和菓子製造機,真的能夠保護京都的安全嗎?

京極大次郎(CV:村井良大)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法堂アンナ(CV:成瀬瑛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劇中男、女主角都不是採用一線聲優,男主角京極大次郎由演員村井良大配音,追蹤機器人報導的女主角法堂アンナ則由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電波組)的成瀬瑛美擔綱演出!

散發濃濃懷舊風的最新預告片

影片來自:Youtube

從畫風、配樂、主題曲到聲優,官方真的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目前也沒有關於劇情更詳細的資訊,因此想知道這部作品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的粉絲,明年1月還是準時追番吧!

( ´_ゝ`)該不會這部作品爆紅以後,明年連萌作品也開始重現30年前的畫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ドアマイガー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