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玲子《最高機密》真人版電影 三次元有誰可以演出薪?

圖片1

natalie

漫畫家清水鈴子的作品「最高機密(秘密)」,真人版電影將在2016年夏季上映。導演由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的大友啓史擔任。清水玲子代表作有「輝夜姬」、「月光迷情」,以科幻作品為主。清水鈴子的作品常以最先端的科技為題材,如複製人、刺激死者腦部將記憶影像化等技術。

最高機密漫畫全12集+外傳1集

圖片2

natalie

以21世紀後半的日本為舞台。薪與青木隸屬於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通稱第九),利用將死者記憶視覺化的技術MRI調查法,挑戰重大案件。「最高機密」漫畫曾經獲得第15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

主要角色薪剛與青木一行(眼鏡)

身材很高大的青木有忠犬屬性

圖片3

natalie

在2008年改編為動畫共26話

薪剛(CV.関智一)、青木 一行(CV.浪川大輔)

都快忘了原來最高機密早就出過動畫了XD畢竟動畫變動的幅度太大了,薪的個性也和漫畫差很多。漫畫中薪的情緒不安定,動畫幾乎都沒有表現出來。

圖片4

www.presepe.jp

到底三次元中有誰可以演出童顏美青年的薪呢?還有電影要怎麼演出MRI調查法的部分。如果可以,比較希望可以重製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