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氣《爆紅俳優》2014 今年最活躍的日本男星當然還是他們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nurupoxx/archives/41447407.html

要玩當然就玩個徹底囉wwww延續上一篇亂玩首圖的風格,來發表這oricon慣例爆紅排行榜的結果。在看過今年最活躍的女優Top10後,當然就要來看俳優部分囉!雖然說首圖臉皺成這樣,但我想光看這三七分,大家應該也早就猜出是誰了吧(奸)

【2014ブレイク俳優ランキング】

10位 片岡愛之助

去年因為半澤直樹而讓這位本來人氣就很高的歌舞伎俳優被更多觀眾認識,今年持續活躍的片岡愛之助,不但更多日綜、戲劇邀約外,甚至還挑戰了假面騎士的演出呢!明年也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ラブリン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9位 山崎賢人

新生代俳優中特別受注目的山崎賢人,今年主演日劇電影讓他曝光量大增,有明年也穩定停留榜上的預感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rcm.jp

8位 瀧藤賢一

一樣因為去年半澤直樹而爆紅的實力派俳優,今年日劇電影作品都不少,也首次主演了日劇。即使連當配角也一樣搶眼的瀧藤賢一,明年也希望可以看到他更多作品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7位 齋藤工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

6位 池松壯亮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skIkmt_Info/

5位 綾野剛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dorama2ch.com/blog-entry-1905.html

4位 東出昌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movie/news/28163

3位 堺雅人

其實去年半澤之後大家都很期待今年堺雅人可以跟其他爆紅俳優一樣有很多作品登場,結果沒想到今年除了特別篇日劇外,大概只有在廣告裡看到比較多的他......只好希望明年的他可以更增加曝光率惹(畫圈圈)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nurupoxx/archives/41447407.html

2位 西島秀俊

都結婚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嗎(喂)不過比起堺雅人,西島秀俊今年還真的不只廣告多到爆炸,戲劇作品一樣多多,至少~可以撫慰一下女粉絲們破碎的心吧(苦笑)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46.atpages.jp/~linux268/?p=27000

1位 福士蒼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到壞去的狀態wwww)去年因為小海女爆紅的福士蒼汰,今年各方面曝光率高到一度網友們還對他太常出現而感到反感呢!沒想到最近這個「田之倉」的腳色又讓他人氣再度飆升,第一名不給他還有誰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walker47.jp/

圖片13

圖片來自:prcm.jp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以上,然後就要過新年惹(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