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渡邊麻友衝擊的全裸寫真

圖片1

隸屬於AKB48的B隊,在去年AKB總選舉獲得第5名的渡邊麻友(暱稱まゆゆ)MAYUYU,將於5月13日發行她的第一本寫真集『まゆゆ』(集英社),她也是目前AKB當中挑戰尺度最大的一位。製作人秋元康也說,在這本寫真集裡將會看到MAYUYU完全不同於平常的一面。這麼大膽的裸露寫真推出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讓其他成員也接著跟進呢?

現在還是高中生的渡邊麻友,可能因為工作學業兩頭燒,在前陣子還被眼尖網友發現她讓人害羞的腋下黑點點,網友也很不客氣地截圖出來放在網站上...雖然如夢覺得沒有那麼嚴重~但天氣也漸漸變熱了,還是提醒大家在衣服越穿越少的同時,記得處理一下腋下的問題囉...(飄)

傳說中的腋下黑點點

圖片2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也許對男網友而言很嚴重,可是如夢真的覺得還好耶~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其實不要給大家看到就好啦~黑點點誰沒有?!(偷看腋下)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說到腋下,之前日本曾經有一個寫真女星矢吹シャルロッテ(CHARLOTTE),她就是以腋毛出名,她甚至上節目示範自己如何保養自己的腋毛,以對男朋友的心情去對待自己的腋毛......但話題過後,她也漸漸消失在電視上了...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老實說,手這樣一直抬會很酸吧!...

圖片4

圖片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