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犯》釋出5分鐘電影片段…松坂桃李化身扭曲人心的神秘殺手

圖片1

圖片來自:GLIM SPANKY(グリムスパンキー)

「人類…真是愚蠢啊」由宮月新撰寫、神崎裕也作畫的懸疑漫畫《不能犯》改編,同名真人版電影正在日本熱映中,最近官方釋出電影開頭的5分鐘片段,松坂桃李化身擁有扭曲人心能力的神秘男子,只靠眼神就殺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能犯」是什麼?

所謂的「不能犯」是一種刑法概念,意指行為人已著手犯罪之實行,但從客觀角度上無法證明其犯罪事實的嫌疑犯(像是用詛咒、催眠等方式殺人),因為犯罪不成立,所以行為人也不作為犯罪者接受懲罰。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チラシサイト

 

《不能犯》真人版電影公開片段

走在街頭,到處都傳來人們心中想要殺人的想法,一個人悄悄走進了公園中壞掉的電話亭。身穿黑色西裝的宇相吹正(松坂桃李 飾演)坐在沙發上,露出謎樣的笑容。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ランド

女警多田友子(澤尻英龍華 飾演)也隨之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一正一反的兩人將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呢?

圖片5

圖片來自:ムビッチ

憤怒、憎惡、慾望,人心中的黑暗被這個男人剖開掏出,赤裸裸將醜惡的現實放在掙扎的人面前,誘導他們走向地獄。而他自己,卻是手不染血腥的「不能犯」,眼看生命之花因此凋零消逝,欣賞那最終淒美的絢爛——

靠心理暗示殺人,連柯南和金田一都拿他沒辦法吧,是說男主角這根本是Geass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