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止《惡靈古堡2重製版》只好偷渡改名「我來警局上班的第一天」

圖片1

圖片來自:taobao.com

相信身為遊戲迷的卡友們都知道這陣子《惡靈古堡2重製版》可以說是話題之一,不知道也沒關係~現在你知道了!而自從宣布要推出重製板後也讓許多老粉絲們相當期待紛紛預購,但這款《惡靈古堡》因為太血腥暴力,居然慘遭中國禁止,禁賣的情況,但網路這麼方便,網路上買就好啦!但為了迴避關鍵字,所以現在上淘寶的賣家們只好把「惡靈古堡重製」偷渡改名「我來警局上班的第一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惡靈古堡2重製版

從去年3月就公佈的《惡靈古堡2重製版》(バイオハザード /Resident Evil 2)可是讓大家非常的期待,而這款遊戲也終於在1月25日上市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comicbook.com/gaming/2019/01/31/resident-evil-8-in-development-third-person-perspective/

不過在中國各方面審核都比較嚴格,像是惡靈古堡這種越做越精緻越做越逼真的遊戲畫面。尤其是高畫質的重製版本就被列為太過於血腥暴力,甚至還被中國文化部認為是有害國家安全的,所以全面禁賣。

為了迴避被禁賣的命運只能說這些網路銷售賣家們也是很絞盡腦汁的想辦法了

像是就算不輸入惡靈古堡直接打「重製2」也可以找的到

圖片3

圖片來自:taobao.com

不過有些淘寶商家就很巧妙的乾脆幫這款遊戲改名了

「我來警局上班的第一天」

一點恐怖刺激感都沒有啊!聽起來還很像什麼警察養成遊戲XDD

圖片4

圖片來自:taobao.com

還另外手繪自創封面

兩位主角用歡樂又可愛的方式呈現,真的是一點都不血腥暴力XD

圖片5

圖片來自:taobao.com

看來以後「我來警局上班的第一天」也會變成惡靈古堡的梗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oba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