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忘了電影忘不了他的配角

圖片1

圖片來自: onlinemovieshut

一年中好萊塢會出產多少電影?雖然說一部電影從決定要拍到最後推出是經過了很多的審核跟努力,不過還是有些電影一推出後就淹沒在茫茫電影海中,隨著其他大片的上市而逐漸被遺忘。但即使是這些很容易就被忘記的電影裡,仍然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美國娛樂網站就點名了5 個令人想忘也忘不掉的電影配角,而且裡面竟然第一個就是我們的~周杰倫,周董?!

5 個令人忘也忘不掉的電影配角(沒有名次)

(意思就是說,當你把這部電影的一切細節忘光光後,你還記得這個角色的配角們)

▼第一個被點名的就是《青蜂俠》中的「加藤」(周杰倫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film

網站是這樣評價加藤的:就像李小龍曾經成功演出加藤一樣,周杰倫版本的加藤機智又有魅力,還有他那波瀾不驚的英文,只要有他在的場面所有觀眾的注意力都會被吸過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英語電影網站看到熟面孔的感覺還真是詭異......不管怎麼說,因為這樣所以多給你一張圖XD

圖片3

圖片來自: poptower

▼《青蜂俠》預告片回味一下

《福爾摩斯2》中的「Mycroft Holmes」(Stephen Fry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 allmoviephoto

我相信看過電影的人,對他奇怪的習慣都印象深刻的...小狄個人而言,倒是對美貌的男板Anthea也同樣印象深刻(茶)

▼《福爾摩斯2》預告片,電影你看了嗎?(但是預告裡面沒有Mycroft...

瘋狂大家庭(Madea’s Big Happy Family)》中的「Sabrina」(Teyana Taylor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allmoviephoto

配角Sabrina的歇斯底里很難不令人發笑,尤其他的BYRRRAAAAAAANNNNNNNNN,在youtube上引發了一波的模仿熱潮。

▼BYRRRAAAAAAANNNNNNNNN~~~~~~~~

陰兒房 (Insidious)》中的「Elise Rainier 」(Lin Shaye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fearnet

電影的評價普普,但是Lin Shaye飾演的靈媒令人眼睛一亮。

陰兒房》預告片

龍鳳大雙胞 (Jack and Jill)》中的「艾爾帕西諾」(艾爾帕西諾,還有誰)

圖片7

圖片來自: poptower

建議:你可以直接快轉到有艾爾帕西諾的場景看就行了。

▼《龍鳳大雙胞》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