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秘密《和老公雙胞胎兄弟一夜情》重點是對方技術比老公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unilad.co.uk

絕對不能被老公發現的秘密就一直藏在這位人妻心中,宛如八點檔才會出現的劇情讓人妻決定一輩子都不跟老公說,從沒想過人生最棒的性體驗竟然是跟老公的雙胞胎兄弟發生,雖然她沒有劈腿卻多少有點不安......聽到這是否有點糊塗?跟老公的親兄弟發生關係還不算劈腿?那怎麼樣才算劈腿?別急,馬上把這個故事跟大家分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多人時常搞不清楚老公Danny和他的雙胞胎兄弟Tom,就連他們的母親偶爾也會搞混

其實他們倆是非常不同的人,老公很外向Tom很內向,只要相處的夠久就可以分辨兩人,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是因為我曾跟Tom發生過一夜情。我跟Tom的一夜情是發生在認識老公之前,那年我與Tom在偶然的情況下認識,吃完晚餐後我們到我的公寓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那次h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性體驗),隔天睡醒我們沒有交換聯絡方式,因為他已經有女友,我們只是一夜情的關係。(我不介意,我也只想一夜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fer.com

一年後我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他

在交友軟體上互動時我發現他不記得我,我想應該是我頭髮剪短了所以沒認出,直到我們約出來我才意識到他並不是那個「他」,當初的男生個性內向,站在我眼前的人卻外向活潑,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對象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對,當初跟我發生關係的就是他的兄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scarymommy.com

三個月後我跟"那個人"碰到面了

一開始我以為只會跟這對象約會幾次就結束,沒想到我們關係越來越深,三個月後他想把我介紹給他家人,當我到他家時從他的兄弟Tom眼神中可以發現對方認出我是誰,我對他笑了一下表示希望可以保守秘密,那天他的反應就像是第一次看到我一樣,沒人發現我們倆早就認識。後來我也很少跟Tom相處,直到我跟老公決定訂婚舉辦訂婚派對時偶然在廚房與Tom單獨相處,那時我們終於提起過去的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thisisinsider.com

我問他:你永遠不會說對嗎?他回:當然,永遠不

因為Tom也有論及婚嫁的對象,於是我們倆更確定這個秘密要一輩子守住,我不確定老公知道這個秘密會有什麼反應,是一笑置之還是勃然大怒?反正我也沒打算說,除了我跟Tom以外只有我妹妹知道這件事,但我相信她也不會說。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laybuzz.com

戲如人生這句話真的不假,你永遠不知道會在自己身上發生什麼事啊...(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im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