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上的遊戲真的很少嗎?其實早就破1800款可以玩了,平均每天發售4款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ESIST

對於任天堂社長「谷川俊太郎」近日公開承認因主機吸引力不足導致銷量未達預期,將目標銷售量直接下修300萬台,不少宅友認為並非主機本身力道不足,畢竟玩的是遊戲,然而Switch的弱勢是「遊戲太少了」。真的是這樣嗎?根據外媒Perfectly Nintendo整理的Switch遊戲列表顯示,雖然發售迄今不到2年(2017年3月發售),但在Switch平台上已經有1,868款遊戲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witch上的遊戲真的很少嗎?

作為任天堂推出的新世代主機,推出後立刻引發搶購熱潮,箇中因素不只是與其他家用主機做出市場區別的「主機/手提機2合1」設計,更包括了強大的遊戲陣容。

圖片2

圖片來自:IGN Pakistan

根據Perfectly Nintendo整理的switch遊戲列表顯示,雖然Switch發售迄今還不到2年,不過包括日本、歐洲、北美等所有地區所發售過的遊戲,在平台上其實已經有1,868款遊戲了,平均每天就有4款遊戲發售,真的不能說是「少」啊。其中北美1,702款,歐洲1,689款,日本地區發售的也有1,043款。

圖片3

圖片來自:Nintendo Life

或許有人會說「中文化的遊戲太少」,關於這一點,任天堂在中文化方面的腳步顯然也加快了,2月14日舉辦的線上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19.02.14」公布了一系列新作、移植遊戲名單,包括《勇者鬥惡龍XI》、《超級瑪利歐》系列以及《薩爾達傳說》等7+1款遊戲都將支援中文。

圖片4

圖片來自:Nintendo 公式チャンネル

考量目前任天堂積極推動大量獨立遊戲登上switch平台,加上還有不少值得期待的第一方新作業已發表尚未發售,而且傳聞會於2019年推出新機,未來的發展還是挺值得期待的!

σ ゚∀ ゚) ゚∀゚)σ支援中文的7+1款遊戲詳細影音情報點我去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ntendo Lifegamepressur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