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貓老大有「出軌」嗎?小心他在外面還有別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unnyjunksite.com

「說,你是不是在外面還有別人!」感覺上圖後面那隻貓咪就是用這種充滿懷疑的眼神看著他的同伴.......我們常常在介紹貓的奧妙,但是到底貓是怎麼想的呢~沒有人說貓語所以我們也無法真的理解,到底貓是把人類單純當成食物供應來源,還是一貓一人是穩固的主僕關係,只要你讓我吃飽穿好我就持續收你這個僕人,又或是其實貓咪也很感性,他的人類就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那個人呢?至少以今天的故事主角來說,顯然不是最後一個就對了......

這就是那個「在外面還有別人」的貓咪(笑)

圖片2

圖片來自:imgur.com/4P0NNWZ

Reddit上ID「goldenstate30」的網友幾天前PO文表示:他女朋友的貓,有天身上戴著這張紙條跑回來......

「我不知道這是誰的貓,不過他每隔幾個禮拜就會來拜訪我們,他會在我家的後門一直喵到我們讓他進來,在我們腳邊繞來繞去,巡視這房子就好像這是他家,在冰箱附近等我或是我先生餵他火腿,因為他不喜歡我們的貓食!我們很期待他的拜訪,我們21歲的老貓今年離開了我們」

圖片3

圖片來自:imgur.com/gallery/Sd6HqmM

下面網友的留言顯示,很多貓咪都有這種「出軌」的傾向:

「我發現在我家社區後面開廢車場的那個人為了我家的貓買了貓食,因為牠大概會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待在那邊,我覺得牠欺騙了我的感情」

「我曾經因為這樣丟了一隻貓,因為他比較喜歡鄰居的貓食,對一個10歲小孩來說這真的是絕對的背叛行為。」

「我曾經有隻整天往外跑的貓,所以我決定把他留在家裡幾天,結果沒多久後我看到了『貓咪走丟』的告示跟他的照片,他在外面已經有別的家庭了......」

個人覺得這個最好笑:

「我家的狗會對鄰居一直吠直到他們餵他食物,被我家的貓發現以後現在他也朝著鄰居一直喵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ercampus.com

這就讓我想到以前也曾經看過狗狗跑到別人家的故事睡覺並帶著紙條回來的故事~

「有天有隻有帶項圈、看起被照顧得很好的狗狗在我院子裡徘徊,我拍拍他以後他跟我進房子,走過長廊在一個角落縮起來睡覺,一個小時後他起身走到門邊,我就讓他離開了。

第二天他又來了,走到他的老位子去睡覺。這樣過了幾個禮拜後我決定在他項圈上別張紙條,寫著『我很想知道這隻又乖又貼心的狗是誰的,並問問你有沒有注意到你的狗每天下午跑來我家睡午覺』

隔天,狗狗回來了,項圈上別著另一張紙條『他在一個有六個孩子的家庭,其中兩個不滿三歲,他只是想睡點午覺。明天我能和他一起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weruletheinterne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