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也不會掉的《豆腐霜淇淋》掉不下來的秘密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kyoto_style/

看到老闆在那裡豪邁甩著他做的霜淇淋,最上面"那一條"還跟著左右搖擺的樣子就忍不住笑了wwww天氣越來越熱自然也會有越來越多冰品的情報跟大家分享,尤其接下來又是暑假出國旺季,京都這無論去幾次都還是覺得好玩,怎麼吃都還是覺得好吃的定番城市有著這因為"倒立也不會掉"而出名的豆腐霜淇淋。在這照片求梗、求讚數的SNS時代想不吸引到大家去拍照嚐鮮其實也很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京都嵐山和伏見稻荷都能找到的人氣店「京豆庵」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kasminigram___/

即使倒立也不會掉的霜淇淋其實早默默成了嵐山名物,不測試讓它倒立一下都覺得對不起老闆的招牌「お豆腐ソフトクリーム(豆腐霜淇淋)」。

不是它凍到掉不下來,而是因為它夠"濃"!為了作出對身體好又好吃的甜點,店內所有豆乳甜點都使用國產大豆100%製作,尤其這霜淇淋更是使用了"1丁分(約300~400g)"的整盒豆腐下去製作,所以才會濃到黏在霜淇淋杯上掉不下來。

 

而且因為是豆乳做的,在甜度、熱量上都比一般霜淇淋來得少,對我們女生來說就是可以放心吃也不會有罪惡感的存在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ga.vip88/

看老闆甩成這樣整個看起來其實還蠻像玩具的說ww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馬上進入每天刷臉書都可以看到有人去日本的出國旺季,去不膩的京都別忘了挑戰一下這不會掉的冰淇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TRI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