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戰?想得美《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決定和好不對嗆,還要互相幫對方拍廣告,殊不知…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說到好萊塢巨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大家想到的肯定是綠…咳漫威宇宙最ㄎㄧㄤ英雄死侍和《X戰警》大主角金鋼狼,還有他們私下互相挑釁的歡樂社群戰爭www不過最近他們約定要休戰,和好不對嗆,還要互相幫對方拍廣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決定休戰(?)互相幫對方拍廣告

這兩位時常互嘴惡搞的歡喜冤家,這次竟然決定休戰了,真的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不過萊恩雷諾斯表示他很認真,甚至不惜斥資100萬美元幫休傑克曼2015年開始投資的公平貿易咖啡「Laughing Man Coffee」夙夜匪懈拍攝了一支溫暖人心的高質感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休傑克曼看完卻傻眼了,誒?(゜ロ゜)竟然是正常的廣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看他表情就知道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萊恩雷諾斯去年(2018)買下了喝一口就愛上的飛行琴酒(Aviation Gin),這回休傑克曼就是要來為這支琴酒拍攝宣傳廣告。

休傑克曼:「可是我還沒修片…就差一點,先不要公開好了。」誰理你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廣告開始,休傑克曼好整以暇地坐在椅子上:「萊恩雷諾斯是宇宙無敵超級機掰人。」……看來是沒休戰的意思www,「但他琴酒倒是蠻讚的,我一定要喝喝看。」然後打開瓶蓋,把酒放倒,讓它亂流w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萊恩雷諾斯:(´⊙ω⊙`)………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休傑克曼嘆氣:「抱歉,我以為不互嘴只是說說而已。」畫面黑掉後傳來拉開椅子的聲音,心碎的萊恩雷諾斯離席了,休傑克曼:「幫我跟Blake Lively(萊恩雷諾斯妻子)和小孩問好。」

▼完整影片

▼中文翻譯版(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XD繼醜毛衣之後,成天惡搞別人的死侍又被欺負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Ryan Reynol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