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出軌《小三是親女兒》這種狗血大戲竟然真實上演...

圖片1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小三這個詞,在大部分的關係中應該還是會讓正宮聞之色變,一想就覺得一定不是好東西之類的。要是這個小三跟正宮之間本來就認識,那關係就更複雜了,要是她們之間偏偏還是直系血親......那簡直就是肥皂劇裡才會出現的故事。不幸的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個「小三是親女兒」的故事,就真實在英國上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英國紛紛報導這個有被拍成連續劇潛力的「小三是親女兒」的故事

這個故事一開始要回溯到2007年,當時43歲的安瓦金斯(Ann Watkins) 暫時離開她的第二任丈夫大衛(David Hargreaves),開車到剛剛生產的大女兒身邊陪伴她

▼安瓦金斯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但是當她回來以後,她覺得先生與16歲女兒莎拉(Sarah)之間似乎變得怪怪的,莎拉總是要繼父大衛開車載她,卻從來不肯給媽媽載,甚至親朋好友開始開玩笑說~他們才是好像一對老夫老妻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當開始注意到這些跡象之後,安越來越感覺到自己似乎被排除在自己的婚姻之外,所以三個月後的某天晚上,她跟女兒對質,那天本來應該是大衛開車載她,但安堅持要自己開車,結果女兒為此大發脾氣,歇斯底里,不過安完全拒絕讓步,於是莎拉對繼父下了最後通牒:你有24小時自己告訴她,不然我會說。最後,大衛承認了他跟繼女之間已經超出父女關係的感情。

 

▼這張莎拉替媽媽的婚紗店所拍的照片,竟然變成了某種奇妙的諷刺......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由於離婚的關係,莎拉一直跟父親住在一起,她是在14歲、媽媽再婚前一天才第一次見到未來的繼父大衛。18歲時,莎拉如願跟大衛結婚,當時已經沒有親戚願意承認她了,她是帶著狗走紅毯的。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但莎拉與大衛的關係竟然也一路維持了下去,這個新聞之所以會突然爆出,是因為前幾天英國電視台播出了歲數相差很多的情侶記錄節目《Age Gap Love》,相差41歲、現在28歲與69歲的莎拉和大衛赫然就是其中一對情侶。對安來說,這無異於重溫一次當年震驚與心碎的痛苦過往。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7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本來,安一度是想要原諒的莎拉的,但是她表示去年她在超市見到女兒時,女兒甚至還威脅要開車撞她,現在莎拉已經變成他不認識的怪物了。但莎拉否認了所有的指控。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世界上果然是只有想不到~至少,女兒看起來過得挺幸福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