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性感美女火辣出爐!

圖片1

正妹不是長得正才能堪為正妹,也不是身材姣好才稱做性感,英國著名的時尚雜誌《Glamour》評選出全球10大性感女星,為美麗做了另外一種詮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imowa發現這些女星在各自的工作領域上各有自己的一片天,並有相當出色的代表作,再度證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箴言~我想面容姣好的正妹固然令人身心愉悅,但美麗與智慧兼具的正妹,才值得我們大為激賞呀~

快來看看哪十位女星入圍有胸又有腦的世間極品行列吧!

▼1.氣質超凡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擁有「世上最美的身體」榮登榜首。這位美麗而聰慧女孩年僅22歲,但已是好萊塢的一流影星。她被大眾認為擁有最完美的身體。

圖片2

▼2.亞軍得主是出生在美國加州,富有異域美和健美身姿的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 世界上身價最高的超級名模、體態豐滿的巴西女孩吉賽兒‧邦辰(Gisele Bundchen)在這次《Glamour》的10大性感女星排行榜中位居季軍位置。

圖片4

▼4. 自2005年和布萊德彼特離婚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從沒像現在這樣容光煥發過,據說這要歸功於她練習瑜伽和帶愛犬散步。現年38歲的珍妮佛已宣佈想要當媽媽了,目前她正準備接拍3部電影。

圖片5

▼5. 4個孩子的母親、布萊德彼特的女友、國際知名影星、聯合國親善大使……擁有眾多頭銜的安潔麗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此次排行榜上名次居中,處在第5的位置。

圖片6

▼6.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21歲的《英倫玫瑰》和《橘子郡男孩》女主角排名第6。

圖片7

▼7. 第7名是另一位在《橘子郡男孩》中閃耀的明星——瑞秋‧比爾森(Rachel Bilson)。

圖片8

▼8.碧昂斯‧諾利斯(Beyonce Knowles)的美是現代hip-hop與好萊塢經典之美的完美結合,她在此次排行榜上名列第8。

圖片9

▼9. 擁有拉美血統的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從來就沒有跌出過性感排行榜前十名,這次她以第9的名次再次證明她的實力。

圖片10

▼10. 排在第10位的是英國大美人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凱莉擁有讓男人和女人都感覺舒服的性感之美。

圖片11

rimowa最愛的女星珍妮佛羅佩茲也名列榜上,卡友們有沒有心中第一名的好萊塢性感女星勒?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