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小茜都有喲《SSSS.GRIDMAN》推出LINE貼圖♡還有新世紀中學生、舊電腦JUNK

圖片1

圖片來自:getmusc

圓谷製作的《電光超人古立特》新作特攝動畫SSSS.GRIDMAN》在10月新番中以超級黑馬之姿竄出,並以109%成為2018年10月新番殘留率最高的作品(以推特有在跟追LIVE的數據統計,109%指的是開播到現在不只沒掉粉,還越來越多加入的狀態)(這個原因呢我想大家心裡有數……),官方也趁勢推出了LINE貼圖,除了GRIDMAN同盟和新世紀中學生以外,敵對陣營也有登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SSS.GRIDMAN》

住在杜鵑台(ツツジ台)的高一男生「響裕太」,某天醒來時發現自己喪失了記憶,並與六花家商店中老舊電腦所放映的「Hyper Agent・GRIDMAN」(ハイパーエージェント・グリッドマン)相遇。

GRIDMAN重複強調著裕太有「使命」要去達成,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努力尋找關於「使命」的意義與記憶,而同班的內海將、寶多六花和新條茜等人也在幫助著裕太,不料安穩的日常遭到突然現身的巨大怪獸狠狠踐踏……

 

《SSSS.GRIDMAN》LINE貼圖

除了包括GRIDMAN同盟、新世紀中學生、敵對陣營及怪獸等各種款式以外,就連被內海將稱為「JUNK」的那台舊電腦都有。

圖片2

圖片來自:LINE截圖

大家最關心的六花和小茜當然也都沒缺席啦♡

ヾ(´︶`*)ノ♬ 最棒的是這回的LINE貼圖沒鎖日本區,可以直接購買下載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IGGER Inc.@trigger_in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