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播我就砸電視的日本廣告

 圖片1

之前日本大震災剛震完的第一個禮拜,每天電視除了只有新聞可以看以外,最讓你想砸電視的絕對不會是地震相關報導,而是不管你轉到哪一台,電視廣告都只有AC JAPAN這個公共廣告機構的廣告。最讓人躁鬱的是它所有的廣告也只有5種左右的版本,但是每天不斷重複播放,不管哪一台都一樣!果然立刻遭到日本民眾抗議,雖然之後他們也有出來謝罪,但是這樣讓人看了會躁鬱的日本廣告也還真的不少。如夢決定要把自己的躁鬱分給大家,看完想砸電腦也不關我的事喔~(逃)

傳說中的AC JAPAN廣告

正常版本就已經夠讓人抓狂了~2分鐘版本簡直就是增加災民的痛苦~!!會被日本網友罵也是理所當然啊~(攤手)

一樣是AC JAPAN被網友痛批很慘的廣告,雖然我也知道防癌很重要,但可以不要一直播嗎?!

洗劑廣告

這外國人也是真的很煩...

韓國燒酒廣告

不要再KYO了!!!

這韓式發音的”ありがとうごじゃいます”(日文的謝謝,但是韓式發音)已經讓我躁鬱了,之後的NIKKORI MAKKORI更煩~(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北川景子汽水廣告

看第二次你就會覺得北川可愛的しわしわ~其實有點煩...

向井理的電視廣告

雖然你很帥,但連看兩種版本真的會讓我直接關掉><

草彅剛的零食廣告

ㄜ~好想開槍掃射旁邊的人!!!!

我怕再PO下去自己會先砸電腦,今天就先到這邊啦~(收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