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飾演珊莎的「蘇菲透納」》17歲起與憂鬱症奮鬥 甚至常常想去死...

圖片1

圖片來自:shadowhunters-academy-rpg.blog.cz/refinery29.com

即將在第8季完結的HBO史詩大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殘酷寫實又引人入勝的劇情,吸引了一票狂熱影迷,也讓很多年輕演員第一次擔任主演就大紅大紫,嚐到別的演員可能終其一生也追求不到的名與利,對年長的演員來說適應這種改變都不容易,更何況是劇裡眾多加入時甚至還未成年的孩子。飾演珊莎的「蘇菲透納」最近上英國網路廣播節目「Phil In The Blanks」,談起她從17歲與憂鬱症奮鬥的過程,並放閃表示未婚夫每天對她說「我愛你」讓她開始學會如何愛自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滿23歲的蘇菲透納,接連在兩部全球等級大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X戰警》中擔任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就連主持人都問她,你才22歲,已經到達這種人生高度,你接下來想要做什麼?

蘇菲表示: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她現在其實仍然是在休息中,但接下來她要準備宣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X戰警:黑鳳凰》。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com

聽起來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X戰警:黑鳳凰》後,蘇菲透納暫時還沒有下一個目的地。但聽到她在訪談中談及自己的憂鬱症,也許暫時遠離這個五光十色,壓力大到一不小心就會讓人迷失自己的演藝圈並不是壞事,尤其她才23歲,別的孩子的青春期,她全部貢獻給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的蘇菲透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310607705522799297/

 

蘇菲透納公開自己從17歲就開始與憂鬱症搏鬥,由於她開始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後就遭受大量對演技與長相的批評,當時還只是個十幾歲出頭孩子的蘇菲,完全相信那些針對自己的惡言惡語是事實,她變得過度小心翼翼,甚至在片場會要服裝師把自己的束腹拉緊一點。但真正的引爆點是在17歲,兄弟姊妹與朋友都搬離老家念大學後,她仍然因為工作與父母同住,此時憂鬱症完全擊垮了她。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我得到憂鬱症已經5或6年了,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離開床鋪或是離開房子,還有學會愛自己。」

「我比較年輕時並沒有這麼憂鬱,但很奇怪,我會一直想到自殺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不想做任何事,也不想出門,就算是跟我最好的朋友也一樣,我不想見到他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光是換衣服我就會覺得『我做不到,我不要出門,我什麼都不想做。』」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段時間,她只要不拍戲,都跟僅僅小她一歲,在戲裡飾演她妹妹艾莉雅的 Maisie Williams待在一起,兩個人承受一樣的壓力,完全不出門社交。不過後來在諮商與藥物幫助之下,她的情況有逐漸好轉,特別是與後來成為未婚夫,同樣年少成名的Joe Jonas在一起後,在他的幫助下,她終於看到自己也是有優點,還有「如果每天有人跟你說『我愛你』,你也會想明白為什麼,這會幫助你更愛你自己一點。」

圖片7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蘇菲透納在訪談中,談到現在的青少年自殺率時更是忍不住落淚,她透過主持人的問題,積極鼓勵所有也為憂鬱所苦的人:

「不要為此覺得羞愧,跟你的朋友與家人談談吧,這沒有關係的,你需要跟對某人說出來,找到你所需要的幫助。」

蘇菲透納的訪談完整影片

 

 

對外總是展露出冷靜或開心的模樣,很難想像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遭受憂鬱症困擾時,到底有多痛苦呢.......

圖片9

 

圖片來自: mtv.com  

 

對了,《X戰警:黑鳳凰》最新預告公開,電影將於6月6日起在台灣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