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不停的《精靈寶可夢傳輸線保護套》這次是轉蛋唷~經典人物與御三家不轉可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y_yamashiroya/status/1018682649802489856

最近這種《傳輸線保護套》真的是夯翻天耶!什麼東西都要做成保護套~其他我們今天就不多說了,之前複習了好多次,今天要來說的是《精靈寶可夢傳輸線保護套》系列!《精靈寶可夢》推出傳輸線保護套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寶可夢太多,所以分開各個廠商都來出個一款啊XD 不過先前的都是盒玩系列,這次所推出的是轉蛋扭蛋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這次推出的精靈寶可夢傳輸線保護套轉蛋寶可夢們都是具有超高人氣的寶可夢!看到這些角色的時候真的覺得必轉啊~因為可以說是根本無雷,誰都很可以!

皮卡丘

圖片2

圖片來自:kitan.jp

伊布

圖片3

圖片來自:kitan.jp

傑尼龜

圖片4

圖片來自:kitan.jp

妙蛙種子

圖片5

圖片來自:kitan.jp

小火龍

圖片6

圖片來自:kitan.jp

耿鬼

圖片7

圖片來自:kitan.jp

而之前「CABLE BITE」是設計給iPhone的傳輸線使用的,後來許多搭上風潮後~為了更加迎合大眾!像是這次的扭蛋系列就不限制iPhone。而是有線就可以讓寶可夢攀爬上去!

使用起來的效果

而寶可夢抱著的那個小方塊,也都是包含的配件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lack444goat/status/1018865354276200448

扭蛋的售價為一轉300日元,約台幣100元左右

最近在日本也已經發售了!有興趣的卡友們可以多留意!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tan.jppokemo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