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偶像爆料《團體解散原因》透過直播講出當年的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對粉絲來說最不想聽到的消息便是「解散」,無奈現實總是殘酷,倘若拼了多年還是無法走紅就算有鐵粉支持也無法改變解散這決定,畢竟經紀公司與藝人都有各自考量,只希望就算解散後也能有很好的方展這樣。先前曾有內幕人士爆料團體會解散的原因有哪些,然而真是這些原因導致解散嗎?如今就有前偶像成員跳出證實真是這樣沒錯,解散後轉職當BJ的他決定在螢幕前訴說一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男子團體MADTOWN成員HO在解散後轉戰直播圈當BJ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interest.com

前藝人開播自然會被觀眾詢問許多與演藝圈有關的問題,不少人問為什麼會解散?有什麼內幕嗎?真是因為OO理由而解散嗎?

對此HO也很大方的回應說其實解散的原因跟「負債」有關!他坦言團體在出道前都是在負債的情況下現身,會有負債這情況則與經紀公司培訓費用有關,在出道前所支付的培訓費都會成為藝人的負債,在還清前藝人是領不到任何報酬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從培訓、專輯製作、服裝、餐飲、日常開銷等花費累積在團體出道時已砸下約5億韓元的成本,會根據團員數量去平分算出每一個人的負債額多少,唯有還完這些錢才會開始真正的賺錢!就算參加音樂節目也不見得能獲得高收入,只能靠演唱會、周邊商品販售等項目來獲取較高收入,然而在團體大紅前這樣的償債速度很慢,很多團體會因為撐不下去而解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對此另一名前偶像也曾表示過相同看法

前TWILIGHT成員Siwan也在直播中提過在還清債務前團體得熬一段漫長時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而這件事似乎也不是太大的秘密,不少偶像就曾在螢幕前直言「目前還沒賺錢」

EXID、AOA和INFINITE都曾在節目上聊到雖然看似現在小有名氣卻不代表他們已經賺錢,因為他們還在支付當初的費用。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不過也不是每間經紀公司都是如此,像龍頭SM娛樂前經理就曾說過公司不會收取培訓費用

因為他們把這些錢當作一種「投資」,既然是投資就不會要求學員在未來支付這些費用,這也是為什麼常聽聞SM娛樂旗下的藝人總是很快的「賺錢」,或許這些藝人真的比其他家藝人更早獲得報酬。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只能說要出道當藝人真的不容易阿,除了要怒力、要運氣外還要有許多毅力與耐心熬過漫長的還債期。゚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