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頂尖電影團隊 《Ford Edge ST》變身高速攝影車

圖片1

為了捕捉高速追逐的畫面,電影劇組通常會使用攝影車來達到所需的拍攝效果。《Ford》最近就與一支頂尖的 攝影公司Pursuit Systems共同合作,為其打造了一輛由《Edge ST》改裝而來的高速攝影車,加入這間攝影公司原有的《BMW X5 M》、《Porsche Cayenne Turbo》以及《Mercedes-Benz ML63 AMG》等高速攝影車隊,成為未來拍攝追車鏡頭或者高速移動畫面的利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 Pursuit Systems的X5 M攝影車

在電影業界裡多數高速攝影車都是採用高性能的SUV來進行改裝,這是因為SUV能夠輕鬆裝載所需的器材與人員,而高性能的動力與操控則能夠讓攝影車在背負著重達450公斤的攝影吊臂與周邊器材之下,仍然保有優異的穩定性與夠水準的速度。由於拍攝效果的需要,這類攝影車經常需要以超過160 km/h的速度行駛,因此強勁的動力絕對是必要條件之一。

Ford表示,當Pursuit Systems前往《Ford Performance》檢視Edge ST這輛性能SUV時,很快地就被其搭載的2.7升EcoBoost V6引擎、ST高性能煞車系統、8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可調式循跡控制系統等配置所吸引。集動力、加速、制動、操控以及空間於一身,這間電影公司因此決定將這款Ford的SUV納入旗下的攝影車隊之中。

圖片3

▲由於需要高速行駛加上背負沉重裝備,攝影車通常選擇高性能車款來改裝

圖片4

▲ Edge ST的動力、加速、制動、操控以及空間獲得了Pursuit Systems團隊青睞

在與Ford的合作之下,Pursuit Systems的團隊為這輛Edge ST進行了車身結構的強化,然後加裝了重約450公斤的Pursuit Arm三軸遙控攝影吊臂。為了對應大幅增加的車重,Ford Performance也為此Edge ST攝影車重新調校動力輸出,並且將懸吊系統換上特製的氣壓避震器。車內也安裝了防滾籠來保護車內攝影團隊的安全,內裝也拆除來容納必要的攝影器材機具,消光黑的車身貼膜則是為了避免在拍攝車輛高速追逐的畫面時攝影車反射在被攝車輛的車身上。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為了架設攝影器材的需要,Edge ST攝影車內外都經過改裝

 

圖片來源:Ford / Pursuit System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