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時間流逝的速度》納美克星再過五分鐘就要爆炸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來自:logsoku

常觀賞動畫的人可能會對一種現象習以為常,那就是動畫中的時間流逝速度不一定會符合現實。所以有時候可以看到劇情宣告再過五分鐘就會發生某件事,但好幾個星期過去了五分鐘還沒結束。畢竟動畫有演出手法方面的考量所以觀眾也是可以理解的,不過4月新番《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第2話的時間經過實際計時後竟然和現實中一樣!足見製作組在很多小細節也非常用心。

以下包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第2話劇透

七龍珠

說到時間流逝速度差異最有名的例子之一,莫過於七龍珠納美克星爆炸整整花了兩個月以上。1991年 6月26日播出的七龍珠動畫弗利沙即將攻擊納美克星,然而直到1991年9月4日的106話才演到納美克星大爆炸。

圖片2

圖片來自: anicobin.ldblog.jp

灌籃高手湘北vs陵南令讀者為之動容的橋段

湘北三年級學長木暮公延雖然沒有櫻木、流川那麼顯眼,但也在關鍵時刻發揮出他三年來努力的成果。連陵南隊的田岡教練也肯定他的表現。不過動畫版83話在木暮投出三分球後就開始進入回想,導致這顆三分球花了一集才投入籃框。但感動程度一樣不減!

圖片3

圖片來自:xtrblog.exblog.jp

圖片4

圖片來自:video.unext.jp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2話無名表示要在100秒內解決卡巴內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只見無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剷除周圍一個個卡巴內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不但具備高超的戰鬥力又是個俏皮的美少女,無名的人氣不斷攀升中~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實際計時驗證果然剛好110秒(無名為了解決最後一個卡巴內多花了十秒)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如果能保持目前的品質應該有機會成為一部神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