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釋出第1彈PV☆2018年10月放送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flat.com

期待已久啦(灬ºωº灬)要論起能比《刀劍神域》(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更星爆的,那就是《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了(笑)!川原礫原作、abec繪製插畫的世界級超人氣輕小說《刀劍神域》將推出第3季TV動畫《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並於3月24日釋出全新視覺圖、第一彈PV以及製作陣容等情報,預定2018年10月開始放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

故事緊接著劇場版動畫《刀劍神域:序列爭戰》的結尾後展開,敘述在「死槍事件」結束半年後,桐人(桐谷和人)答應菊岡誠二郎的請求,前往參加新的線上遊戲測試,不料卻遇見艾恩葛朗特時的殺人公會「微笑棺木」以及「死槍」事件的殘黨前來復仇,並在遭受攻擊時被注射了不明的藥物,生命垂危的桐人被緊急送往醫院,卻離奇消失在病房中。為了尋找戀人,亞絲娜找上茅場晶彥的女友「神代凜子」尋求協助,到底桐人去哪裡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ao_anime

桐人來到了一個謎一般的世界「Under World」,現實的記憶被隱蔽,化身為11歲的小朋友,與青梅竹馬「愛麗絲」和「尤吉歐」一起長大...。

圖片3

圖片來自:Tsundora.com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圖片5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TV動畫最新主視覺圖

由負責動畫角色設計的「足立慎吾」繪製,圖中的桐人(CV:松岡禎丞)、尤吉歐(CV:島崎信長)倚靠著大樹,上方則出現了愛麗絲(CV:茅野愛衣)的側臉特寫,真是令人期待的修羅場(欸w)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ni-flat.com

Alicization篇是《刀劍神域》迄今最長的篇章,全新一季的動畫自然是備受期待,並於這回新釋出的PV中公布了動畫的製作陣容,跟前兩季比起來有進行部分更動——由《天才麻將少女》、《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小野學」擔任監督,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共同負責角色設計,原汁原味的abec角色原案,依舊由A-1 Pictures負責製作。

ヽ(✿゚▽゚)ノ後續有新消息會再分享給大家,請繼續關注我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プレックスあにふ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