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廣告《人質事件自主停播》明明沒人抗議 官方會不會想太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encoch.com/archives/21320304.html

本季如果有準時追蹤《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TD》的動漫迷,一定會發現這週應該播映的第5集消失了吧,因為第5集受到「日本人質挾持事件」影響,所以自主停播了!!!別問為什麼明明沒有人抗議,卻嚴重到需要自主停播,其中緣由就連日本網友也一頭霧水,緊接著還有廣告也因為類似理由停播,官方會不會想太多了呀?

惡搞聞名的偵探福爾摩斯竟然會自主審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ncoch.com/archives/2132030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系列一直以來都是走無厘頭路線,新播出的一季仍然繼續惡搞許多知名作品,甚至惡搞到連劇情都不知所云了!!!這麼隨興的作品,竟然會自己審核、決定避免人質事件的爭議停播,會不會太反常了呢……

第5集標題「キャロルの身代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encoch.com/archives/21320304.html

在上週播出的第4集片尾預告中,可以得知原定本週播出的第5集標題是「キャロルの身代金」,就由於「身代金(贖金)」這個詞,官方自認有情勢上的疑慮,因此暫停播出第5集,改為重播第1集!

官方的公告明確寫出是「自主停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ilky-holmes.com/news/2015/01/30/1950

同樣「自主停播」的,還有日本運動彩券toto的廣告,在新推出的廣告中,請來西島秀俊、菅田將暉、松重豐等人,飾演一位名叫「五島」的人的上司、同期等,廣告訪問他們五島中了10億圓有什麼感想,藉由他們嘴上說無關、實際卻非常不甘心的態度,讓觀眾也想跟著下注試手氣!

聽到身邊的人中了10億圓,你會不會也想賭一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而,廣告中的「五島(GOTOU)」念起來卻跟被綁架的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後藤(GOTOU)」一模一樣,因此也自主停播了!

toto 10億圓廣告完整版

#t=32

影片來自:Youtube

這兩起事件雖然可以看出日本公司關心社會情勢的風氣,卻也讓人懷疑,明明沒有人提出抗議,卻自己將名字與人質聯想在一起,難道不是官方自己想太多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探偵歌劇ミルキィホームズTD47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