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親親和抱抱的《已婚者聯誼》老公老婆覺得這不算外遇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說起「聯誼」感覺都是單身男女尋找伴侶的場合,然而據說日本最近悄悄流行起叫做已婚者聯誼」的活動,讓已婚者可以自由跟「第二伴侶」親親、抱抱,就算他們真的沒有抱到床上好了,大家又覺得這算不算是外遇呢?能不能夠接受自己的老公、老婆跑去參加這種活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光靠丈夫無法滿足的女性會參加已婚者聯誼!?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專門探討惡女行為的綜藝節目「女が女に怒る夜」聊起有些已婚女子會參加名叫已婚者聯誼(既婚者合コン)的活動,棚內女性來賓聽了都難掩驚訝……


女性來賓全都不懂什麼叫「已婚者聯誼」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接著節目詳細解說這個活動:


「其實已婚者聯誼最近小小流行起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已婚女性想要尋求朋友以上、外遇未滿的男性,也就是第二伴侶」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聯誼中可以親親和抱抱,但是不能再深入」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據說規定限於親親抱抱是因為參加者如果之後要離婚,就可以避免陷入「外遇」的定義而不用賠錢!可是網友們幾乎都不相信這種說詞群起撻伐……


「聽說已婚者聯誼正流行,這已經出軌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ina0916subalu/status/1026464807619198976


「已婚者聯誼是什麼!?不就是外遇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sunomusic/status/1026462425959133186


「嗯?已婚者聯誼?根本是一群外遇的人宣告自己正在外遇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thK_singer/status/1026461569322868737


「已婚者聯誼w伴侶無法滿足自己就離婚啊ww不然就不要結婚嘛ww莫名其妙ww擺明就想要外遇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2521lovelive25/status/1026462919221891075

主持人與來賓也很疑惑聯誼參加者真的可以在親親抱抱之後就此打住嗎?


「真的不會發展下去嗎?」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男生都親了怎麼可能忍耐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大家又覺得已婚者聯誼算不算是外遇呢?能不能夠接受自己的老公、老婆參加這種活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521lovelive25@erina0916subalu@tsunomus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