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騎《Gogoro》環島了 電池交換站全台正式串聯

圖片1

自從《Gogoro》開始販售第一款Gogoro 1 Series以來,原廠就不斷表示會積極建置全臺灣的電池交換站,如今Gogoro原廠也正式宣布全國的電池交換站已成功串連,包含花蓮太魯閣、瑞穗、玉里、台東池上、初鹿、太麻里等地電池交換站,今日皆全數正式上線營運,實踐讓車主能夠騎著Gogoro完成環島目標的諾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前《Gogoro》在全臺灣營運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達1043座,而其中更有賴於合作夥伴的協助為讓佈建計畫得以迅速完成,像是7-11、萊爾富、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合作夥伴的協力建置,讓大部分六都車主能夠在騎車5分鐘內的距離找到電池交換站,讓多數車主都能輕易地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找到電池交換站。

圖片3

Gogoro 能源網路總經理潘璟倫表示:「在 2019 年新的開始,Gogoro 就帶來新的里程碑,實踐對車主的承諾,伴隨著 Gogoro 能源網路的愈趨完善,也預計將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Gogoro 也感謝每個合作夥伴的協助,得以讓電池交換站順利的完成全台佈建,讓民眾可以在便利商店、賣場與加油站等日常生活中會抵達的地點找到電池交換站,深入大眾生活。」

 

圖片來源:King Autos、Gogoro睿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