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FF32《血小板》超可愛紅到海外✰日本變態網友太興奮,犯罪式評論起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meidocafer

7月28、29日於台灣舉辦的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FF32)活動中,出現了一群cosplay成人氣新番動畫工作細胞》中「血小板」的小朋友,由真實蘿莉正太組成的血小板隊伍簡直太可愛!照片上傳至網路後立刻爆紅到海外,不過在日本Twitter卻出現部分網友太過興奮,竟發表如同犯罪預告般的過激言論,引發熱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作細胞》血小板

外觀年齡約莫幼稚園~小學低年級生的小朋友(相較一般細胞個頭較小),帶著寫有「血小板」字樣的白色鴨舌帽,身上穿著淺藍長T恤+短褲,負責在血管受到損傷時合力封閉傷口。乾燥後就形成「痂」。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第一話播出後,血小板萌出天際的幼女形象瞬間爆紅,網路上出現大批變態紳士為了想見到「老婆」而揚言自殘,殊不知這只會讓他們更累而已,而且肥宅的血小板還是肥宅

圖片3

圖片來自:Gfycat

 

變態網友太興奮,留言無下限

FF32上卡哇伊血小板們的照片,在日本Twitter上瘋傳開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eidocaf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eidocafer

▼註:這張並非FF32同團coser,不過在海外twitter討論中是被擺在一起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meidocafer

有些網友開始留些無下限的評論,像是看到蘿莉底褲走光很興奮(實際上那是短褲),甚至表示「開車不可避」、「想誘拐回家」,而這些令人不適、犯罪預告的發言也引發了爭議。

 

即使這些留言者並不一定會真的實施犯罪行為,但這種發言已形同「性犯罪娛樂化」,減緩輿論對犯罪行為的抨擊,或將導致日本更加輕視性犯罪的嚴重性,然而在海外,關於性犯罪系的娛樂作品是有加以限制的,對於性犯罪娛樂化的氣氛也是不容許的。

 

「覺得幼女太可愛,可愛到想誘拐她」這種話才不是讚美,就只是個危險的變態而已。

(´・ω・`) 好好分清楚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差別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苺時雨@hanashigureカイ@艦の名は。@dd103ayanami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