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都一樣《警方攻堅 發現掃地機器人》機器人覺得冤枉 為何一直報警抓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WCSOOregon/posts/10156668902391936

大家安安,星期五下午來篇廢文吧。今天早上醒來時照慣例先滑個手機,就看到這則新聞《網友發文求救「家有小偷」 警攻堅...竟是掃地機器人》......嗯?我很確定我昨天才在外網看到一模一樣的新聞,可是人家事發地點是奧瑞岡州?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似乎真的是巧合,台美兩地都有人被自己家裡默默啟動的掃地機器人嚇壞報警求救,結果警方趕到後兇手都是一台在地上滴溜溜打轉的掃地機器人!這......難道是機器人版本的狼來了?!很快的,以後就不是假警報了.....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的新聞發生在台灣時間12日的凌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756596

美國幾乎一模一樣的新聞,發生在美國時間4月10日下午。

話說美國的掃地機器人最暢銷也最普遍的品牌之一,名字非常可愛~叫做Roomba,是美國機器人公司iRobot推出的家用自動吸塵器系列。

圖片3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最近美國奧瑞岡州華盛頓郡的警察在臉書上刊出「竊盜嫌犯捕獲」佳音:

 

1:48 pm:報案人撥打911表示有人在浴室裡,浴室是反鎖的,但可以透過門縫看到影子

1:49:警方開始動作

1:55:警方包圍房子,請求警犬支援,可以聽到浴室裡傳來的噪音

2:05:在幾次警告後,嫌犯沒有出面,警方持槍開門與嫌犯對峙......發現一台自動吸塵器。

2:13:羅傑員警宣布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並表示:在房內可以聽到浴室裡傳來的摩擦聲,在幾次警告後這聲音變得更頻繁,當我們攻堅後,看到的是被Roomba機器人打掃得非常乾淨的浴室。

事後受訪的警長Danny DiPietro 表示:雖然當下大家都笑了,但當時情況非常緊張,我們破門而入,然後發現「什麼,現在是什麼情況?這是惡作劇嗎?」當事人是兩位幫親戚看家的男子,他們出門溜狗,回來時聽到浴室裡傳來可疑聲響。他們並不知道掃地機器人會自行啟動,這只是奇特的個案,不需要覺得丟臉。

 

 

 

甚至還有從報案電話到警方受訪影片

 

網友表示:

 

「謝謝你讓我笑了,也謝謝所有試著保護民眾的警察」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com/WCSOOregon

 

「以後我如果聽到噪音,在打911之前我都要先檢查一下掃地機器人app了」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com/WCSOOregon

 

「他們應該等到裡面傳來『逼逼,請替機器人充電』才對」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com/WCSOOregon

 

「機器人製造者應該要加入能夠回應指令的音效,如果聽到『雙手舉高走出來!』就回應『不要開槍!我只是個吸塵器,我是和平的來打掃的!』」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com/WCSOOregon

 

「槍都拿出來了,門被攻破,可憐的機器人可能都被嚇死了,哈哈哈」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com/WCSOOregon

 

「這場機器人起義真是出乎意料的短暫」

圖片9

圖片來自:facebook.com/WCSOOregon

 

如果你家也有掃地機器人~下次是不是先去確認看看是不是他們在搗蛋好了~

如果不是,還是趕快報警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