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精省!看看398能種出什麼花?!

 

圖片1

如果你正在找最精省的方案,想用最低的月租費,換到最足夠的上網流量,又希望這麼低的月租費可以綁到一支雖是入門機種,使用起來又有中高階的享受。

 

過去,情緒控管有障礙的編編會直接叫你回家吃自己!大白天的別再做夢了~

但是,今日,編編就像是月光下變身的美少女戰士,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是要代替種花店來為你好好介紹啦~~~~~~

 

么壽噢!現在連398的方案都要打上網吃到飽,雖是前三個月,但編編還是感受到電信業的競爭激烈,而且這還不是什麼學生方案噢。

圖片2

 

原來是針對新申請或攜碼的用戶,第四個月開始也有6GB耶,以編編搭配公司WIFI使用的情況下,一個月大概是2GB不到,我記得有一陣子常在通勤路上看影片,大概也是5GB左右,所以其實6GB,就是一個黃金數字,既可享有低資費又足夠使用,而且網內互打還都不用錢,真心覺得這個方案有夠佛心。

圖片3

光是有個經濟實惠的資費還不夠看咧!

 

那麼讚的資費還有那麼多款0元手機可搭~

圖片4

 

只要加一點點錢,就可以換到一支很不錯的手機,像是有1600百萬畫素自拍鏡頭的OPPO A57就深得我心!

圖片5

超多款美顏直播手機可選購,地方的網美、網帥最愛手機都在這裡了!

 

評價不錯,主打效能的中階機種SAMSUNG Galaxy J7 Pro也只要5990就可以打包帶回家。還有玩手機攝影的捧油最愛、搭載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的旗艦機SONY Xperia XZs,最低也只要9500不到就可以帶走~

圖片6

 

除了手機還有豪華家電可以綁,編編覺得非常適合精打細算,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會吃草的精省一族,也很適合在歲末之際用超低資費,但內容絕對夠用的方案,幫長輩挑個家電或換支手機!

 

詳細活動方案傳送門來囉→https://goo.gl/jmXq1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