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演員對電影結果不滿:我們根本就是高薪臨演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這個新聞,雖然第一個想法是「也沒辦法,《哈比人》三部曲裡矮人太多了嘛」,不過轉念一想,其實也滿佩服他的敬業,拿高薪掛名主演但實際戲份相當於臨演,怎麼覺得聽起來是很輕鬆的工作?或許這就是職業演員的風骨吧?

發出這樣的抱怨的,是《哈比人》三部曲中飾演矮人「歐音(Oin)」的紐西蘭演員John Callen

圖片2

圖片來自:boosted.org.nz

在與Youtuber Lindsay Ellis的訪談中,John Callen表示:「雖然我們名列核心成員,但某些時候,很多核心成員覺得我們根本就是世界上最高薪的臨演」

▼畢竟矮人有13個人,真的很難平均分配每個人的戲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efilmblog.be/

不過接下來,他更進一部透露了這部電影前期的發展與後來的差異:

 

「雖然片商確實說過:『矮人們都很好,但這個故事的重點是索林與邪惡的半獸人之間的戰鬥,還有甘道夫與瑞達加斯特的關係,以及找到凱蘭崔爾得到她的幫助』但如果這是片商想要的,那我想他們成功了,只是我認為我們失去了一開始投入這個故事時的初心。」

圖片4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John Callen談到的他們這一群矮人演員之間的同袍情誼:「我們一開始是真的帶著強烈的熱情,所有人聚在一起像兄弟一樣為了一個崇高的目標努力,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但是當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於2010年放棄執導工作,導演一職重回彼得傑克森手上,華納、新線影業與MGM三間公司同時插手電影製作工作之後,事情就不如預期的順利了......兩部電影變成了三部,少一點矮人的故事多一點動作場面......

圖片5

圖片來自:thelandofshadow.com/

他也認為這是為什麼第一部哈比人電影是三部電影中最成功的一部的原因。在之後的兩部電影中,其他矮人們的戲份變得不怎麼重要,電影模糊了焦點,也讓托爾金的書迷覺得自己被導演背叛了。許多影迷甚至將《哈比人》三部曲與《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相提並論,互相爭論到底哪一部是最差的前傳電影。

《哈比人》三部曲評價最低的就是完結篇《五軍之戰》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the_hobbit_the_battle_of_the_five_armies/

Youtuber Lindsay Ellis的訪談影片

雖然矮人戲份確實很難平均,但我個人覺得演員說得對:劇本到後來失去了初衷,或許的確對電影的評價也產生了影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press.co.ukuk.movies.yahoo.comscreenran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