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全憑實力《曖昧對象「藏頭」告白》阿宅忙著打電動:妳不要吵我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ぷてぃかる@GameOptical

阿宅單身不靠運氣,全憑實力!日本網友(@GameOptical)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令他想怒砸PS4LINE對話——女生朋友傳訊跟他說,想鼓起勇氣跟喜歡的男生告白,當時推主正聚精會神打電動,要女生別吵他。後來才發現她傳來的訊息中竟然有「藏頭」,組合起來是「我喜歡你」……她想告白的人就是自己啊啊啊!QA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傳了LINE過來

「那個那個」、「可以幫我保密嗎?w」、「我喜歡上一個男生了」、「想鼓起勇氣向他告白!」、「雖然很緊張」、「我要去表達心意囉」。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ぷてぃかる@GameOptical

推主當時正忙著打電動,看到訊息後想說關我屁事啊,就回:「隨便妳啊。我正忙著打電動,妳不要吵我。

圖片3

圖片來自:www.jp.playstation.com

女生可能是被他的態度嚇到了,回訊:「抱歉請忽略我剛剛說的話…」、「打電動加油哦」

 

什麼…有「藏頭」?!

注意到了嗎?將女生訊息開頭的第一個字結合起來就是「あなたがすき」(我喜歡你)。

圖片4

圖片來自:おぷてぃかる@GameOptical

當推主打完電動,回頭仔細看了訊息,才發現竟有「藏頭」——她喜歡的人,原來是自己……

 

(メ ゚皿゚)メ啊啊啊羞憤之下只想把PS4砸爛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追加後日談:後來他誠心誠意地向她致歉並告白,兩個人終於正式交往了(๑´ㅂ`๑)可喜可賀w

用藏頭告白是蠻羞怯可愛啦…但如果對象神經粗了點,別說打電動當下,一輩子都沒發現也是有可能的吧,真是險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おぷてぃかる@GameOptic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