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日企劃闖宅店》洞爺湖的宅店家讓網友全部傻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otranslate.xyz/EP86

《銀魂》的粉絲肯定知道阿銀的愛用的木刀是從北海道洞爺湖帶回來的土產,更會知道洞爺湖町有一家大型土產品店「越後屋」,店內甚至有開闢專區販售《銀魂》相關的商品,可以說是《銀魂》粉絲的聖地!而日本NHK電視台的一項單車環日企劃就意外造訪了這家名店,讓原本滿心想看美麗風景的網友統統傻眼……

 

單車環日企劃「にっぽん縦断こころ旅」這週造訪北海道洞爺湖町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にっぽん縦断こころ旅」是NHK BS Premium電視台的一項不定期單車環日企劃,今年的節目從3月開始出發與播出,這個星期抵達北海道洞爺湖!

「2015年春篇」的單車環日行程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hk.or.jp/kokorotabi/

節目基本上就是追著主持人火野正平的腳步,一邊讚嘆他驚人的耐力,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節目經常還會安排某些祕密景點,需要不斷向當地民眾打聽才能找到!

造訪北海道的風光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在節目製作單位進入北海道洞爺湖町時,為了問路隨便進了一家看似很大的土產店……

《銀魂》粉絲看到大門應該已經發現不對勁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主持人與老闆談話問路的時候,發現老闆背後掛滿奇形怪狀的刀具,其中某些武器還有些眼熟……

大家認得出後面的武器嗎?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時老闆娘走了出來,攝影機隨之一轉……

店內竟然掛著滿滿的動畫週邊商品啊!!!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家店就是靠著《銀魂》出名的「洞爺湖越後屋」,老闆娘後方明顯掛著阿銀的掛軸,至於左邊的掛軸則是去年10月播映的動畫《天體運行式》,片中飛碟降臨的城鎮就是以洞爺湖為藍本啊!

與老闆娘後方一模一樣的海報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nikkech.com/anime/post-665/

眼尖的粉絲或許會發現,鏡頭還有拍到老闆娘後方有一台機車,那正是阿銀的愛車啊!!!

老闆娘後方停放的就是阿銀的坐騎!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blue-moon.blog.jp/archives/20839082.html

旅遊探險節目踏入宅店,不但讓追實況的日本網友們傻眼了一下,還把實況的話題給整個帶歪了!

值得注意的還有老闆娘後方的簡體中文警示牌「請勿在商店中飲食」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Д〒)這代表中文語系國家的旅客經常造訪此地,卻又不守規矩嗎?真的有點羞羞臉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っぽん縦断こころ旅洞爺湖越後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