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瑪利歐日」快看有《瑪利歐導航》瑪利歐在Google地圖上開賽車為你帶路~這也太可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crunch.com

有個聞名世界的超紅電玩人物,他紅色上衣藍色吊帶褲還戴著一頂紅色帽子,上頭還有個M字。只要說出這樣的特徵,連臉上的小鬍子都不用形容是不是就可以讓人聯想到水管工瑪利歐這號人物呢?喜愛瑪利歐的人很多,不過你知道3月10日是「國際瑪利歐日」嗎?為了慶祝國際瑪利歐日,只要打開Google地圖就可以看到《瑪利歐導航》也就是瑪利歐在Google地圖上開賽車為你帶路!這也太可愛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3月10日是國際瑪利歐日?

因為英文的「Mario」看起來就像是「Mar10」,因此3月10日就變成了瑪利歐日啦!

圖片2

圖片來自:nintendo.com

而任天堂與Google合作推出了瑪利歐在Google地圖為你帶路的瑪利歐導航系統,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打開Google地圖,開啟導航系統,就可以看到右下角有個問號的方塊圖案!按下去之後瑪利歐就會開著賽車為你導航帶路!

按下問號後會出現的畫面

瑪利歐就會開始在Google地圖上開賽車為你帶路喔!當我們開始移動走路時,瑪利歐賽車也會跟著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crunch.com

使用起來的效果可以直接看看影片

 

 
 

 

最後走到目的地時,瑪利歐就會出現像抵達終點的動作,非常的可愛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crunch.com

不過這個瑪利歐導航可不是長期合作的常態活動,而是從3月10日國際瑪利歐日開始,為一個星期的期間限定活動!想體驗瑪利歐在Google地圖上開賽車為你帶路的朋友就快點打開手機玩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crunch.comnintend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