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跑的《企業號》星際旗艦變成賽車?

圖片1

圖片來自: geeksyndicate一部能夠人氣不墜50年的作品,自然有其吸引人跟超級吸引人的地方(笑)。當《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在英國首映的時候,電影院附近也出現一台小型《星際爭霸戰》的旗艦「企業號」,還有一個瓦肯人駕駛?!由英國29歲超級《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粉絲Rob Wixey花了兩個月親手打造的「企業號」皂飛車,不但之前參加了《星際爭霸戰》首映活動,下個月也即將在英國的皂飛車大賽登場。到底這是一台怎麼樣的「企業號」,「皂飛車」又是什麼呢?請跟小狄一起看下去吧~

ST粉絲Rob Wixey與他一手打造出的愛車「企業號」

圖片2

圖片來自: redbul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星際爭霸戰》中探索宇宙的旗艦「企業號」

圖片3

圖片來自: startrekmovie

Rob Wixey開著他的「企業號」趴趴走

▼長三公尺,寬兩公尺的路上企業號,下方要藏輪子還要可以坐人所以變胖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tumblr圖片5
圖片來自: redbull圖片6
圖片來自: redbull圖片7
圖片來自: redbull圖片8
圖片來自: redbull▼不管是不是粉絲都會為這樣一台手工賽車折服的~

圖片9

圖片來自: redbull

那~皂飛車又是什麼呢?

由紅牛Red Bull舉辦的「皂飛車大賽(Soapbox Race)」,在歐洲可已經舉辦好幾年囉!號稱「專業兒戲」的皂飛車,雖然說是賽車~但是每一台「賽車」上都沒有引擎,而且速度也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從無到有打造出的手工賽車,能不能在斜坡上只靠重力順利往前奔馳,同時還要秀出你的造型創意!所以~別妄想在這裡看到F1賽車或是帥氣跑車了,不過如果想看企業號的話,Rob Wixey會開著他的賽車參加倫敦7月14日在Alexandra Palace舉辦的皂飛車大賽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  soapbox.redbull

台灣也要有皂飛車大賽囉!

更重要的是~台灣竟然也要舉行皂飛車大賽了?!紅牛的這項創意競賽首次前進台灣(但是之前就在亞洲其他國家辦過了),六月底前截止報名,今天秋天在台灣開賽!

▼台灣皂飛車大賽官網點我去~

圖片11

圖片來自:  soapbox.redbull▼詳細的比賽時間雖然尚未決定,但是確定今年秋天會在台北舉辦決賽。在這裡就先祝所有參賽者的賽車們~生生不息,繁榮昌盛(比瓦肯手勢)

圖片12

圖片來自:  express

也欣賞一下香港的皂飛車大賽精華影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bullgeeksyndic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