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院觀賞劇場版》卻意外受到強烈衝擊…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幾個月有不少熱門動畫在日本電影院上映,包含票房突破9億圓的《少女與戰車》、原創動畫劇場版《玻璃花與毀壞的世界》、《傷物語第一部I 鐵血篇》。吸引不少粉絲前往電影院欣賞大螢幕畫面,不過大家都知道在播放正片前通常會宣傳其他電影。結果就有一些男性觀眾本來興沖沖的要看上述動畫,結果意外受到BL動畫的洗禮?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原本少女與戰車TV版動畫就因為細膩的戰車描寫頗受歡迎,充滿氣勢的劇場版於去年11月21日上映後票房就持續刷新紀錄。也因此吸收了眾多新入坑的粉絲。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com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官方發布的片段內容

《玻璃花與毀壞的世界》

種田梨沙、佐倉綾音、茅野愛衣、花守ゆみり四位聲優擔任主要角色配音,並聚集多位優秀的製作人員參與。包含「來自新世界」監督石浜真史、「AIR」、「Kanon」、「CLANNAD」等動畫編劇志茂文彥、角色原案:「變態王子與不笑貓」カントク、動畫制作則是A-1 Pictures。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ponycanyon.co.jp

《傷物語第一部I 鐵血篇》1月8日在日本上映

主要描述化物語主角阿良良木成為吸血鬼的那段經歷。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讓部份男性觀眾受到強烈衝擊的就是這部《同級生》

改編自中村明日美子原著的BL漫畫,描寫思春期少年青澀的戀愛物語。兩位主角聲優和Drama CD一樣:草壁光(CV:神谷浩史)、佐条利人(CV:野島健兒)。剛好神谷浩史也是物語系列主角阿良良木的聲優XD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鄉民感想

「去看傷物語電影的觀眾大多為男性,加上旁邊又坐著我弟。所以當BL動畫預告播出時,那種尷尬的感覺只能用咳嗽來掩飾…」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接觸的作品領域,換成討厭男性向作品的人可能也會有尷尬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n_Bo__/

看到BL動畫預告就當作是欣賞另一種領域的作品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