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屋居民分享《與滿屋垃圾為伍的生活》2年沒丟垃圾是什麼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riginalnews.nico/61485

有些老人習慣撿垃圾回家收藏,長久以來就形成垃圾屋(ゴミ屋敷)造成環境髒亂又有失火的危險,而最近有位日本網友竟然出面分享自己就住在這種垃圾屋當中,兩年沒丟的垃圾都已經堆積到天花板了……針虧他能夠天天忍受與垃圾為伍的生活啊!他又為什麼不丟垃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收集垃圾的老人是鄰居眼中的大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anana-news.com/kangaeru/42977


除了髒亂還可能引發不可收拾的大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goody/E20150826003.html

日本經常有綜藝節目邀請藝人幫忙打掃垃圾屋(ゴミ屋敷),順便挖挖裡面有什麼寶藏或噁心的東西為樂,然而對於附近居民而言與垃圾屋為伍一點都不有趣!最近還有一位垃圾屋的居民上討論區分享自己的生活……


「我的垃圾屋堆積到天花板了,好怕地震哦www」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這位網友貼出了自家照片……


這真的可以住人嗎!?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拍下ID證明垃圾屋的照片真的是現在進行式!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其他網友紛紛罵他噁心、去死,不過也有很多人好奇提問天天與垃圾為伍是什麼感覺?


「不會臭嗎?」「沒有廚餘類所以不會臭」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發文網友說自己通常都吃外食,在家只會吃零食或喝酒,而且垃圾屋從來沒看過蟑螂,自己更是從來沒生病!不過有人吐槽垃圾堆積到這種程度已經是精神病了啦……


「我是醫療機器的工程師」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發文網友的工作、人際關係都十分正常,但又是為什麼回家以後都不丟垃圾呢?房內又為什麼這麼暗呢?


「分類太麻煩所以搬到這裡以來除了一次差點丟掉以外從來沒丟過垃圾」「我討厭陽光所以都不開燈還用窗簾遮窗戶」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其實有2房但是另一個房間已經堆滿垃圾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連要走出家門都不容易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在大家的追問之下,發文網友終於道出原委……


「剛搬來的時候還不懂這裡的分類,結果丟出去的垃圾被丟回來門口,從此覺得麻煩就不想丟垃圾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日本的垃圾分類方式依照行政區有很大的差別,收各種垃圾的日子也完全不一樣,因此搬到不同行政區首先就要搞懂垃圾分類的方式,否則就會像他一樣被退回垃圾啊!


「已經2年以上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5ch

Σ(lll゚д゚)與垃圾同居2年是什麼概念啊……

(゚~゚)真想知道他想搬走的時候該怎麼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