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的《手指愛心》第二彈 果然這就是一回生二回熟的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129944

說到手指愛心已經在亞洲流傳了好一陣子了~不過對於一些從歐美國家來的捧由來說還是個相當需要練習的手勢阿w,先前有跟大家介紹過《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到韓國宣傳電影時,對於要比手指愛心這件事感到非常的不順手XD不過這可是韓國這兩年最流行的手勢,所以也只好入境隨俗啦ww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黑豹也在5號的時候到了韓國記者會,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們也有在釜山取景唷!不過在記者會上他們四個的手指愛心功力似乎比某個特務強多了(小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黑豹於釜山取景

呼聲相當高的超級英雄系列的黑豹,是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跟《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之後的英雄片電影,主角找來了查德威克·鮑斯曼、麥可·B·喬丹、露琵塔·尼詠歐等演員來擔綱演出!他們也首次到韓國釜山取景,黑豹在車頂上廝殺的場面就是在釜山~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5號舉行記者會

既然都是在韓國拍攝了,當然也要在韓國好好宣傳一下這部英雄片囉!在記者會上主辦廠商不只用大陣仗歡迎四位演員,還送上了精美的韓國玩偶跟黑豹的結合版(笑)好有才阿!

圖片4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

神奇的筷子文化(?)

除此之外還送上每個角色的Q版公仔,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的筷子拿得很不錯阿ww不過其他人可就不這麼認為了(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

重頭戲手指愛心場面來惹

當然也要來比一下韓國的國民手勢手指愛心,看過艾格頓充滿疑問的比法之後,我發現黑豹的成員似乎熟練多了~每個都比得hen有自信呢(挺)

圖片6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

這麼開心的手指愛心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圖片7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

什麼......你說忘記泰隆艾格頓的問號了嗎?好的好的倫倫立刻為你送上最無法理解手指愛心的英國男星!

手指愛心的奇幻之旅<( ̄︶ ̄)>

圖片8

圖片來自:인스티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현장포토 “영웅의 팬서비스”…’블랙팬서’ 한국식 손하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