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大熱門《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圖片1

今年的奧斯卡提名名單昨天下午熱騰騰地出爐了!台灣還沒上映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果然再次不負眾望,繼橫掃眾多風向球獎項後,在奧斯卡一口氣囊括12項提名,是今年提名的影片中入圍最多的一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海報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講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前英國王室的故事,主角英國國王《喬治六世》是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父親,繼位前人稱艾 伯特王子。他自小講話時就有嚴重的口吃,加上他的哥哥愛德華王子才華洋溢,是繼任君王的不二人選,於是他在一個相對自由的環境中成長,沒想到他的哥哥才繼位沒幾個月,就因為堅持要娶有夫之婦而決定退位,讓當時口吃還很嚴重的艾伯特王子當上英國國王,而且第二次世界大戰已經爆發在即 了,這種內外交迫的情況下,連一句話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卻必須擔任起鼓舞人民的重責大任才行。

▼主角英國國王《喬治六世》,由柯林佛斯(Colin Firth)演出,喬治六世的妻子、英國王后伊莉莎白、在黛安娜王妃前最受歡迎的英國王室成員,由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主演。

圖片5

圖片6

柯林佛斯

圖片7

▼你有覺得他很眼熟嗎?他是1995年BBC版《傲慢與偏見》中的男主角,傲慢的達西先生!

圖片8

海倫娜波漢卡特

▼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英國王后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重要的女性之一

圖片9

▼她還曾經演過哈利波特的反派貝拉˙雷斯壯

圖片10

傑佛瑞羅許

▼神鬼奇航中的海盜船長、影帝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飾演伊莉沙白找來的語言治療師萊諾(Lionel),是他幫助喬治六世克服自己的心病,發表了一場名垂青史的演講。

圖片11

▼每次看都覺得化妝術真是人類最神奇的發明.......

圖片12

▼蓋皮爾斯(Guy Pearce)飾演傳說中風流倜儻


的溫莎公爵愛德華八世

圖片13

圖片14

▼1995年《傲慢與偏見》中飾演偏見小姐伊莉莎白的珍妮佛艾爾(Jennifer Ehle)也有參與演出

圖片15

圖片16

▼又可以看到當年《傲慢與偏見》的搭檔了!

圖片17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劇照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預告片

▼台灣將在3月4日上映,看了預告片後恨不得提早一點啊!

PS:王者之聲的12像奧斯卡提名分別是: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混音、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