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票選《最想當她同事的女星》這樣的辦公室會不會太幸福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inkameakb48.2chblog.jp

無法!要是新垣結衣坐隔壁用這種融雪笑容對著我,我一定無法上班好嗎~~~~(≡ω≡)其實不要說男生希望有正妹同事,即使同樣身為女生也多少希望辦公室裡有這樣可愛的同事可以稍微淡化一點上班產生的滿滿怨念啊~(咦)每年4月是日本學校、公司新年度的開始,自然也會出現許多跟工作有關的票選調查。ORICON NEWS最近就針對10代~30代的女性網友做調查,請大家選出"最想跟她一起工作的女性名人",立刻來看看有哪些女星上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吉高由里子

圖片2

圖片來自:Music.jp

9位 水卜麻美(主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apgee-minpo.blog.jp

8位 ブルゾンちえみ(布勞森智惠美)

今年大爆紅的女諧星ブルゾンちえみ(布勞森智惠美),最知名的搞笑橋段就是用職場女強人的角度來給女同事一些戀愛建言,受到她搞笑橋段的影響讓不少人都希望能有這樣幫忙諮詢戀愛問題的同事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itujigasuki.seesaa.net

7位 渡邊直美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6位 天海祐希

圖片6

圖片來自:東京バーゲンマニア

5位 有村架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mcapture.blog.fc2.com/

4位 綾瀨遙

圖片8

圖片來自:CMキャプチャーランド

3位 新垣結衣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kinkameakb48.2chblog.jp

2位 石原聰美

印象很深刻之前看日綜出外景,石原聰美展現出性格乾脆又大姐頭的一面,也算是完全顛覆平常日劇中那只顧著周旋男人間的小惡魔形象。而不少投票給石原聰美的女生也都是因為她「意外很可靠、會照顧人」的個性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1位 北川景子

一點都不意外的我老婆冠軍ww關西出身的北川景子也是完全關西人那種大喇喇又開朗的個性,不少網友都覺得跟這樣的她一起工作起來一定也會很開心。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以上,大家最想共事的那一位是否也有上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