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禁忌之戀》德國納粹與猶太女孩苦戀的結局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大家都知道德國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歷史吧?當時德國納粹把猶太人全部抓起來,送到集中營裡面集中管理,有的猶太人被抓去做苦工,有的被抓去做人體實驗,有的被送進毒氣室,總之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真的很可怕啊,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一段禁忌之戀,德國納粹男孩居然和猶太女孩在集中營相戀了!?

故事就發生在這個集中營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當希特勒在 1933 年掌政之後,「純正的德國人」和猶太人是不可以有交集的,不要說當情侶,連當朋友也門兒都沒有,不過在可怕的猶太人集中營裡,居然有一名納粹男孩和一名猶太女孩陷入了熱戀,這段戀情讓他們兩個處於非常危險的處境,如果戀情被發現,兩個人就都小命不保了。

希特勒

圖片3

圖片來自:osho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納粹男孩叫做 Franz Wunsch,他是集中營的守衛,而猶太女孩叫做 Helena Citronova,是集中營裡面的囚犯,他們在 1942 年的時候相遇,相遇地點是在波蘭一個叫做 Auschwitz-Birkenau 的集中營裡,當時 Helena 被選中在 Franz 生日當天唱歌給他聽。

Auschwitz-Birkenau 集中營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他們相戀的過程其實很戲劇化,當 Helena 發現 Franz 愛上她,是因為他塞了一張紙條給她,上面寫著「我愛上妳了」,不過她對身為納粹的 Franz 只有恨而已,但為了生存,為了帶她的家人逃出這個集中營,Helena 就假裝喜歡 Franz,還跟他發生了肉體關係,卻沒想到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Helena 早就深深愛上了 Franz。

Franz Wunsch

圖片5

圖片來自:paulrichardsully

集中營的氣氛充滿了恐懼和忿恨,誰都沒想過會有愛苗在這裡滋長。當 Helena 的姊姊和外甥要被送進毒氣室的時候,Franz 試著將他們救出來,不過小孩是不被允許活下來的,所以 Franz 只救到 Helena 的姊姊,他對上級說 Helena 的姊姊曾經幫他做過許多事,而且表現良好,所以想留下她,最後上級答應了。

Helena(左)和姊姊(右)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Franz 一直默默保護著 Helena,一直到最後戰爭結束,Helena 和姊姊都活著走出集中營,而被抓的 Franz 在受審的時候,Helena 還去幫他作證說好話,Franz 也說是 Helena 改變了他,讓他想成為一個好人,不過他們的戀情已經無法再繼續,因為身為納粹的 Franz 被判有罪,他曾經參與過毒氣的釋放,他再也不是自由之身,無法再跟 Helena 相見了。

戰後納粹都要受審

圖片7

圖片來自:law2.umkc.edu

Helena 在 2005 年的時候過世,她曾經對訪問她的媒體說,Franz 真的對她很好,所以她常常忘記自己是猶太人,也忘記 Franz 是納粹的這個事實,她說:「我深深地愛著他。」

雖然故事背景是可怕的集中營,但戀情有洋蔥ㄟ(愛哭鬼無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