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LINE貼圖Pop’n Noa限時免費下載》還沒載的趕快

圖片1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之前大家突然開始用 Line 轉傳好幾組限時免費下載的圖貼,因為都是連結,所以有人擔心這到底是官方提供的,還是詐騙集團。當時甚至新聞都在報導這件事,說網路上傳出那是詐騙連結,請大家不要去按。幸好最後求證 Line 公司後,確認的確是官方所提供的,大家就開始安心下載。現在 Line 又送好康了,開放超可愛的個人原創 Line 圖貼 Pop`n Noa 限時免費下載,許多人已經都直接從 Line 好友那裡收到下載連結,但沒有收到連結的人怎麼辦呢?不用擔心,現在就要在這裡提供連結,還沒下載的人要快摟。

Pop`n Noa 個人原創圖貼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是不是很可愛啊,第一天限時免費的時候我就下載了,原本想說應該大家都已經下載了,卻發現有些朋友還沒有收到連結,所以趕快 po 文提供一下連結給大家。這個貼圖的下載期限是 2014 年 11 月 30 日喔!順便提一下,GMT+9 時區的時間是比台灣快一小時(台灣是 GMT+8 時區),應該是因為這圖貼是日本來的吧?所以才是 GMT+9 時區。結論就是:在 11 月 30 日的晚上 11 點前就要下載了喔!

用 Line 直接轉傳的連結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如果你收到的連結跟上圖一樣,不要擔心是不是詐騙集團,可以直接按進去下載 Pop`n Noa 貼圖。那如果沒有收到 Line 轉傳的連結怎麼辦?請用手機透過 Chrome 或 Safari 等等的瀏覽器,按下方連結進入 Line 的官方網站就可以了。我剛才皮皮用電腦去按連結,結果就找不到這圖貼的載點 XD。

載點

Pop`n Noa 貼圖

進去以後就會看見下圖畫面,只要點選上方寫著 Pop`n Noa 的粉紅色區塊,就可以連到下載頁面了喔。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下載頁面長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最後分享一下心得:我發現朋友們最愛用的就是下面這款冒愛心的圖了 XD。你也是其中一個嗎(指)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