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Destroyer》扮老又扮醜 不講你認得出哪一個是影后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什麼樣的演員叫做好演員?雖然我沒有辦法給出一個清楚的定義,但是對我來說,不管演什麼都不會讓人覺得奇怪,不會讓人看電影時從眼前的角色看到他之前角色的影子,也就是讓人忘記演員的存在,應該就是好演員了吧。在驚悚新片《Destroyer》中,妮可基嫚飾演一個被曾經的臥底生涯摧毀的女警,整部電影表現得既蒼老又頹喪,意氣風發的女王風範完全藏在那一層精彩的老妝之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estroyer》由妮可基嫚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與《美國隊長: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51歲的妮可基嫚與36歲的賽巴斯汀斯坦在電影裡談起戀愛來卻一點也不突兀,果真是保養有方不老影后啊~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Destroyer》故事敘述洛杉磯警探Erin Bell(妮可基嫚飾演),她過往曾在加州黑幫擔任臥底,但結果以悲劇收場。在多年後,當年的幫派領袖又重出江湖,她被迫必須直面過去曾經摧毀過她的心魔。

▼電影中的黑幫老大由《猩球崛起》《賓漢》Toby Kebbell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ew.com

 

《Destroyer》電影預告

 

《Destroyer》電影由《倩影刺客》《詭宴》Karyn Kusama擔任導演,並由《詭宴》的Phil Hay 與 Matt Manfredi編寫劇本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電影目前在爛番茄有84%的好壞比,50篇影評中高達42篇的好評,除了讚美在《Destroyer》中妮可基嫚的表演把這部電影帶向了新的高度,也不吝於盛讚導演交出一部期待很高,但結果還能比預期更精彩的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destroyer

《Destroyer》預定於今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