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朋友都這樣?《認識好幾年卻不知道對方的本名》網聚只會叫綽號或角色名啊……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關係親密的朋友卻不知道本名會不會很奇怪呢?據說透過遊戲、演唱會認識的宅宅朋友之間都習慣互相用綽號、角色暱稱稱呼對方,久而久之要問起名字也很奇怪,就這樣在不知道對方名字的情況之下過了好幾年!這種情況真的很常見嗎?不知道本名又會有什麼問題呢?如果對方碰上麻煩說不定幫不上忙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位認識5年的偶像迷卻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最近在東京街頭訪問到兩位熱愛偶像團體「NGT48」的偶像迷,他們自從5年前在活動中認識就一起追逐偶像,然而至今卻還不知道對方的本名!想不到許多宅宅網友都說這種情形在宅宅的世界十分常見……


「見面也是用推特暱稱互相稱呼,會變成這樣也是理所當然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h_cocoa


「LINE也不是用本名所以真的經常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耶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na_sun_flower


「年年參加網路遊戲的網聚都是用角色名互相稱呼,真的不知道本名卻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xingyun11594


「5年算什麼,都有20年還不知道本名的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isaq

可是不知道朋友的本名卻可能無法助對方一臂之力,自己要是碰上危險也很麻煩呀……


「我在車站工作經常會碰到有人要叫救護車,卻說病患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因此不知道本名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hhawk225

(゚д゚)不知道本名還會有什麼缺點嗎?或是根本無所謂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nanadoko4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